这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躺椅是一件可持续的、缓慢的家具

下午四点是一个木制躺椅来自大规模生产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产品可持续生产工艺

Massproductions是一家慢节奏的家具公司,不要被这个名字骗了。由于这家家具公司每年只开发几件家具,投入生产的家具保证了高质量的建造和耐用的寿命。拥有高效、可持续和高质量的工业生产流程,公司的设计师确保了Massproductions愿景的完整性。该公司的创始人Chris Martin开发了4PM Chaise Longue椅,以加强公司对质量的承诺,并生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持久的椅子,以满足急需的R&R。

设计师:大规模生产

从设计过程到生产过程,甚至运输,Massproductions的目标是保持尽可能小的碳足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assproductions与KTH皇家理工学院合作,确定其生产过程中产生温室气体排放最多的方面。从那时起,大众生产公司与丹麦公司MALBAR合作,完全“绿色化”他们的生产线。

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设计师将建造4PM躺椅所需的材料控制在最低限度。4PM躺椅由扁平和弯曲的特征组成,旨在用坚硬的材料创造舒适。

由道格拉斯冷杉或樱桃木制成,4PM躺椅唯一的软垫组件是皮革头枕。平衡在靠背的顶部,大众生产举行头枕的地方与钢重量。

马丁最初受到启发,设计了4PM Chaise Longue椅,以回应过去两年我们都躲在家里,有时没有自己的功能齐全和舒适的家具。谈到这一点,马丁指出,

“躺椅并不是你真正需要的一件家具,但如果你买得起它,它可以点缀你的日常生活……因为躺椅相对于它的功能来说占据了很大的空间。”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你不经常在家里看到它们的原因。但现在我们已经度过了艰难的两年,是时候休息一下了。这就是我们推出4PM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