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微型住宅,让你成为可持续建筑的倡导者

如今,微生活已经被很多人所接受。可持续发展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而且,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微型住宅已经完全接管了建筑世界,并巩固了其作为可持续、最小和经济的生活设施的地位。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它们是一种节省空间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轻了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且,我们策划了各种各样的微型家庭设置,完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从一个废弃的粮仓改造成一个微型住宅,到一个由310个微型住宅组成的社区,为以前无家可归的人设计——每个人都有一个微型住宅。

1.范比尔斯的微型住宅

由于全国范围内牲畜数量的减少,导致对粮食的需求下降,遍布荷兰农村的粮食筒仓基本上已经不再使用。Stella van Beers将废弃的筒仓改造成一个功能奇特的休憩场所,将圆柱形单元改造成一个微型住宅。从集装箱的外部开始,范比尔斯建造了一组双开门,以创建一个入口她的微型房子它与半环绕式甲板和旋转楼梯相连。进入室内,van Beers通过安装两层楼,通过短楼梯和梯子连接在一起,延长了室内体量。

2.社区第一!《Village’s Tiny victory 2.0》

在德克萨斯州的东奥斯汀,社区第一!村庄由230个为无家可归的人设计、建造和定价的微型住宅组成。由德克萨斯州非营利组织移动面包和鱼类开发和运行,社区第一!Village迎来了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公司Chioco Design设计和建造的310个新的微型住宅。为了让无家可归的人在社区中找到安全和舒适,新的微型住宅的推出,也被称为小胜利2.0,是一个新社区的开始。

3.宜家日本迷你家居活动

考虑到东京的1400万人口,可以肯定地说,东京居民对微型生活解决方案很熟悉。作为“迷你屋”活动的一部分,宜家日本首次亮相家具齐全的10平方米小公寓在新宿区。在新宿区,宜家的10平方米公寓垂直排列,充分利用了楼层的高度,并配备了各种节省空间的家具。公寓分为两层,居民受到入口通道、小厨房、浴室和洗衣机的欢迎。

4.正在展开的公寓

什么东西比家具大,但比公寓小,却兼而有之?曼哈顿40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我喜欢微型住宅,MKCA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建筑公司正在展开的公寓T是我最近的痴迷。专为客户谁是一个年轻的单身男子,喜欢娱乐和招待客人,而偶尔在家工作。现在真正的挑战来了——在一个大公寓里容纳你会发现的所有区域(用于娱乐和工作),同时保持紧凑,毕竟这是曼哈顿!因此,MKCA并没有将现有的小空间用分隔器分割成更小的空间,而是依靠灵活性的核心原则,将一个南瓜变成了一辆马车!

5.果阿的

日本建筑师、建筑历史学家藤森Terunobu Fujimori以其古怪的茶馆和对不同寻常的城市建筑的喜爱而闻名。他最新的茶馆将童话故事中的精灵小屋搬到了东京的水泥地面上。这家名为Goan的茶馆以草坪外墙、日式日式木处理的木材和高耸的观景点为特色,坐落在东京新国家体育场前,直到2021年9月5日,以庆祝2020年夏季奥运会。

6.下降

虽然大多数微型住宅都专注于为单个业主设置空间,下降提供两个舒适和设备齐全的家庭办公室。机舱的尺寸与集装箱的尺寸相匹配,设计被建造并“放置”到您选择的地点,减少了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需要从工作中休息一下?室外甲板和完全打开的窗户让您沉浸在周围的环境中。有一个相当大的全景卧室,三件套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小木屋是你休息和工作的地方。

7.拉黑

坐落在加拿大泊松勃朗地区公园内的一个微型小屋,“拉黑”.La Pointe由蒙特利尔的L 'Abri设计,是一个宁静的小木屋,为公园的游客提供庇护。三角形结构是对20世纪50年代在北美流行的典型a框架小屋的重新诠释。这个a型框架的小屋灵感来自于小屋,最多可以容纳四个人,同时也帮助他们与周围纯净的自然保持联系。L’abri说:“对于设计师来说,创造一个简单的,几乎是雕塑般的结构,提供功能和面向自然的空间是很重要的。”

8.娜塔莉和格雷格·库普弗的离网小木屋

退休的工业设计师和前护理人员,娜塔莉和格雷格·库普弗开始了他们的工作离网micro-cabin他从两个邻居那里得到了一块牧场地和一间破旧的棚屋。在小屋的幸运开始之后,Kupfer夫妇设想了一个舒适的、太阳能驱动的、97平方英尺的微型小屋的布局,由回收和重新使用的室外设备建造,总净成本仅为50美元。在废弃的钢材中找到了新的用途,Kupfer用钢材铸造了微型小屋的壁板,以实现四季耐用的表面处理。

9.Microhaus

Microhaus它是用3d打印的结构部件建造的,可以搬进去,有小厨房、双人床、浴室和充足的存储空间。Haus解释说:“Microhaus还配备了我们完全集成的云自我诊断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新一代智能家居设施、全面远程控制和机器学习。”我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斯·格布特。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微型公寓之一,为了补充其高科技功能,这个小巧的便携式住宅拥有光滑的外观和内部。

10.游牧露营者

作为唯一一款能够离网操作的极简露营车,游牧露营者包括一个堆肥厕所,两个36加仑的黑色和灰色水箱,以及一个54加仑的淡水水箱,让两个人享受短暂的假期,而不必清空或装满水箱。此外,Minimaliste还为车顶配备了可使用锂电池的太阳能电池板网格,为每辆Nomad露营车配备了至少5.12千瓦时的太阳能,或配备了10.24千瓦时的高级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