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预制钢结构是一个多用途的公共中心,可以像宜家家具一样平装

Hithe是一个预制位于伦敦Rotherhithe社区的可拆卸结构,旨在支持当地企业,同时将城市社区与现代变化联系起来。

有意义的社会基础设施通常挑战现有的社区模式,同时为城市化和气候变化等现代问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些问题通常会导致士绅化,士绅化正在迅速改变全球的城市,促使城市建筑师和规划师尝试弥合现有社区和新开发项目之间的差距。伦敦历史悠久的河畔区Rotherhithe正面临着士绅化和城市化的持续威胁。

设计师:IF_DO架构

新的社会基础设施正在伦敦社区兴起,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会议中心,可以作为保持社区身份的桥梁,同时将其与即将到来的现代变化联系起来。Hithe是一个全新的,完全可拆卸的,可重新定位的多用途结构,由IF_DO建筑事务所设计,将Rotherhithe社区聚集在一起。

IF_DO建筑事务所将Hithe描述为“一个快速变化的社区中心”,该建筑占地200平方米,位于Albion街,是社区的社交中心。该结构由五个模块组成,在场外建造,然后在Albion上组装。

Hithe由10个微型工作室组成,旨在为城市居民提供一个用于工作、社交和商业目的的公共空间。Hithe由轻质钢和木材框架组合而成,支撑在场地现有的基础上,不需要任何新的混凝土元素。

在内部,微型工作室围绕结构的一层中央聚集空间进行配置,该空间将厨房和室外庭院连接到基地的北侧,在一楼提供了两个更大的工作空间。为了减少对内置流通空间的需求,十个微型工作室都可以从建筑外部进入。

Hithe建筑被设想为一个公共中心,“通过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空间类型来支持当地企业,并通过为他们提供一个聚集在一起工作、社交和娱乐的地方,使当地人能够建立有意义的长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