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洛便携式洗衣机重复使用淋浴过滤水

他们说使用洗衣机更环保。与洗手相比,使用洗衣机每年可以帮助你节省几加仑的水。我们用不完的理由来告诉你为什么用洗衣机是有益的。我们现在追求的是使这个过程更经济、更环保的方法。

Lylo是一个概念设计,有助于提高用水效率。Lylo Products是由设计师Paramveer bachu和Joanna Power创办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制造设备,提供创新的方法来重复使用水。

设计师:乔安娜的权力而且Paramveer Bhachu|Lylo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

第一款产品是莱洛便携式洗衣机,它有助于减少个人用水量。想法很简单:一台重复使用过滤过的淋浴水的洗衣机。它主要是为那些宿舍里需要小洗衣机的学生准备的。

洗衣机系统包括一个可移动的水箱,可以放在淋浴地板上。洗完澡加满水箱后,放回底座进行过滤,再用于洗衣,所以适合洗衣服。整个洗衣周期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该系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莱洛洗衣机设计师已经分享了他们对该产品的愿景。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

便携式洗衣机已经很有用了,而且还能节约用水;它可以被认为对环境更有益。重复用水是个好主意,因为每个人几乎每天都洗澡,经常洗衣服。据说,Lylo洗衣机洗衣服的效果和商用洗衣机一样好,而且时间只有普通洗衣机的三分之一。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

在莱洛洗衣机的整个开发过程中,设计师一直在检查水的PH值和硫酸盐水平,以确定在整个洗衣过程的不同阶段是否真的安全。该产品的开发仍在进行中,计划于2023年制造。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


一直有干净的衣服不应该让你因为用水而感到内疚。莱洛的座右铭是“干净的衣服,干净的良心”,非常适合设计团队正在进行的工作。这家生态创业公司由联合创始人Joanna Power(首席设计师)和Paramveer bachu(品牌经理)领导。这两名设计专业毕业生正在积极推广他们的产品,这可能有助于解决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水危机。希望他们能得到足够的资金,最终看到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

该设备也被称为熔岩水X,但它现在被称为莱洛。由于产品开发还没有结束,品牌可能也不是最终的。现在,我们称它为莱洛便携式洗衣机。

莱洛便携式洗衣机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