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lipbook的灵感来自Galaxy Z Flip,它有一个二级显示屏,可以在不打开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与笔记本电脑互动

三星Galaxy Z Flip历经三代,并没有像这家韩国巨头预期的那样大举入侵市场。尽管如此,这是一款利基智能手机,任何使用它的人都可以相信它的创造性。这款手机的突出之处在于副屏,无需翻动手机就能快速浏览通知等信息。看在上帝的份上,这个功能不只是以手机为中心的;设计师认为笔记本电脑Galaxy Z Flip最能说明这一点。

这就是Flipbook的魅力所在三星被康贤锡理想化了,他不久前为露营爱好者创作的《行李箱》让我们敬畏不已。乍一看,Flipbook更像MacBook,而不是在三星的设计走廊里摇摆。也就是说,它当然有一个要点,它带来了什么。它不是苹果笔记本电脑上普通的触摸条,而是屏幕正下方的光泽显示屏,当盖子被掀开时也能看到;多亏了在两个铰链之间的盖子上的切口,把它牢牢地固定在键盘上。

设计师:hyun - seok Kang

正如Kang所说,“Flipbook的设计语言与三星的Flip相同”——正面的屏幕切割显示消息通知、电池寿命、媒体控制、新闻更新和更多信息,用户无需打开笔记本电脑。对于混合型员工来说,这是无与伦比的便利,只需看一眼副显示器,就可以知道何时打开笔记本电脑,跳转到缩放调用或忽略不必要的登录。

为了让它对三星更友好一点,Flipbook的键盘上内置了一个Bixby启动按钮,以消除Windows的影响。面板上有一个漂亮的大铝制触控板,键盘两侧水平分布着两个扬声器格栅。由于在交互式次要显示栏上的意外触摸是给定的;设计师在连接端口旁边集成了一个切换按钮,可以像在智能手机上一样锁定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