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roy苗条套筒皮革钱包拥抱一种新的植物

各类设计师就是喜欢皮革,无论是在理论还是在实践中。真皮自然是温暖和柔软的触觉,产生愉快的感觉在我们的皮肤和我们的大脑。年龄也优雅,发展底色和铜绿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产品,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如何被使用。所有这些的性状,皮革仍然是有争议的因为它的来源,和当前选择也不是完全脱离罪。这就是Bellroy最新的环保钱包,让一个相当大胆的声明,试图将植物皮革推向一个完全可持续和圆形的未来。

设计师:Bellroy

只是看着新Bellroy苗条袖“MIRUM版”不会提示你,它不是使用真皮。看起来大概感觉真实的,尤其是考虑到品牌建立了它的名字和其业务高质量的皮革。为Bellroy偏离这条路几乎是异端,但它承认,它还有一个更大的责任,以确保地球的寿命虽然不影响产品的质量。

问题是“素食皮”的当前股票几乎带有一个欺骗性的形象。虽然是事实,它不源材料从动物的皮肤,它实际上也长期对环境的破坏。大多数的这些“仿”材料使用一定数量的植物材料,但他们总是与塑料混合,经常聚氨酯(PU)或聚氯乙烯(乙烯基或PVC),从石油中提炼的。甚至非常过程用来制造这些皮革的替代品可以对环境造成伤害。

因为这个,Bellroy与天然纤维焊接利用其新MIRUM材料由天然100%输入,没有涉及到塑料或有毒化学物质。它利用这些自然的天然化学物质来创建一个材料是真皮的死去的门环。更好的是,材料不会成为塑料污染和可以回收或分解成一些饲料植物,反过来,将成为未来MIRUM皮革。

许多替代皮革的问题,包括素食皮革,是他们无法忠实地重现看,感觉,和真皮的独特特征。Bellroy使用MIRUM几乎是一个大的认可的材料足以放弃真正的交易。附属品牌非常有信心,甚至为植物性皮革提供三年保修,许多设计师可能仍然声音实验。

至于钱包本身,Bellroy苗条套筒MIRUM版包括保护卡片和棉衬里是用棉线缝。有房间两张牌,但还有一个拉环,揭示不常使用的塑料。苗条和小概要文件使它方便快速滑动的口袋,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经常做的只是享受这个无罪的感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