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建立完全定制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老鼠用3 d扫描你的手掌

作为用户罗技的人体工程学鼠标,我不得不承认它并不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备我使用。你会失去一些细节当你设计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游戏鼠标或性能,这是对每个人来说,这就像是做一个鞋适合每一脚。现在,鞋类行业的有些找到了如何构建定制的鞋子,好像鼠标行业迎头赶上。然而,引领Formify,创业要定制的3 d打印定制鼠标完全适合你的手。

设计师:MacLaughlin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39美元177美元(20%)。快点,只剩下126/175了!

Formify通过扫描图像的手掌和喂养它收集到的数据参数的软件。100%的软件然后创建一个外壳人体工学的设计,和Formify生产鼠标基于这些规范。Formify证明,结果与量身定制西装。鼠标非常适合你的手,为你的手腕提供恰到好处的角度,缓冲你的手掌,指尖纹理,提升你的整体舒适。每个鼠标在一个大概的重量55克(1.9盎司),削弱甚至罗技的G Pro X Superlight旗舰游戏鼠标5克,和带有一个650 ip传感器的跟踪,和esports-grade低延迟连接,这样你就可以用鼠标从Gmail到源的影响。

定制设计——头握无与伦比的精度、准确性、和控制。

55 g平均体重——轻量级敏捷设计平均55 g。

650 ip传感器跟踪——尖端光学传感器技术(3395年皮克斯)。

低延迟无线-电子竞技等级低延迟无线。

手柄材质——五side-grip纹理选项,并将进一步增长。

设计Formify鼠标的过程开始于一个简单的形象,你的手。用于提取图像多达10000种不同的数据点,从手手指长度宽度,厚度,形状,等等。这些数据点帮助确定鼠标的形状的身体,包括它的高度、宽度、角、曲率和总体规模。老鼠的身体然后使用多喷嘴的融合,3 d打印多达五个控制纹理可供选择,更好的触觉把握。

专为Claw-Grip和星形。

可编程的拇指按钮——两个最佳放置可编程拇指按钮。

Kailh 8.0明确开关-脆首选的电子竞技游戏鼠标点击器。

Formify构建鼠标同时支持claw-grip和星形风格,适合所有用户。鼠标本身配有一个左和右击以及一个可点击的滚轮,连同两个可编程按钮附近的拇指。行业标准Kailh 8.0清楚的开关给鼠标按钮一个滴答的,可靠的响应,PixArt 3395传感器的腹部让Formify鼠标跟踪速度650 IPS(英寸/秒)和一个26000 DPI的分辨率,所以它追踪你所有的微小。Formify鼠标也有一个拥有2.4 ghz无线设计,对USB接收器通过USB-C低延迟连接和费用,提供2周的电池充满电。你可以抓住自己的Formify鼠标以折扣价格为142美元,这使它在球场的其他老鼠旗舰游戏,虽然与一个定制的3 d打印的人体工程学和轻量级的设计,你一定会超过你的竞争对手有优势…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39美元177美元(20%)。快点,只剩下126/17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