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奇怪的吸引力这电动自行车的设计…由于Cybertruck

(该产品的设计者是乌克兰血统。码是共享的工作从乌克兰设计师/学生的希望放大他们的人才,给予他们一个全球平台。)

满足背面,一个电动自行车,相反每一个汽车设计的本能。乐动体育英超我想我们可以Cybertruck属性设计方向,这与设计挑战规范太明显不同于之前的任何事物。背面坐落在这个类也有审美,我努力把在一起的话,只是因为我不能找到一个参照系。

设计师:米勒形状设计&丹尼斯Silich

分析背面的奇怪的设计被证明是比我想象的更有趣和有见地。它开始问自己究竟是什么我发现“错误”摩托车的设计…然后问那些属性实际上是重要的在一个“摩托车”。毕竟,一辆摩托车,确切的说是这样的- - -一个马达连接到一个循环。

我第一反应分析我发现奇数偶数页是拒绝的标准比例。摩托车的形状就像动物。他们有一个躯干、头部,脊椎,从侧面观察,他们有一个几乎猫或greyhound-like外观。偶数页,另一方面,不喜欢。这也是因为背面打破了第二个奇怪的神话我有摩托车和汽车,弯曲的身体美学和空气动力学。Cybertruck,至少如果其性能规格是准确的,快速的野兽——我假设相同的代表背面。厚实的身体与立方形的形式肯定不会概括优雅和速度——如果没有它看起来机器人和的印象几乎机械灵活性。

没有背面的细节或部分“标准”,这就是使电动自行车看起来很诱人的。除了轮子(谢天谢地看起来像轮子和六角螺栓),偶数页的整个设计看起来很奇怪。古怪隐藏式车前灯,一双奇怪的完美矩形一面镜子,一个座位,绝对不像普通的人体工程学butt-rest躯干厚实,让你真正想知道的。有油箱下面吗?有海蜇,尽管缺乏尾气让我想歪了。电池坐落在哪里?可拆卸吗?有额外的存储吗?有这些疑虑是很正常的,但这并不一定做一个电动自行车的设计‘坏’,不是吗?

嗯,老实说,我还处理背面的设计和学习停止我自己当我发现我的大脑恨不理解的东西。就更容易知道背面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实际的电动自行车。Cybertruck,另一方面,我还在那里的栅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