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保时捷911概念车的全景玻璃挡风玻璃+大灯直视眼睛,看起来很漂亮

保时捷的电动汽车的愿景已经从全电动的泰坎开始,在不久的将来,100%的电动化趋势也将渗透到其他车型。

Mission E全电动概念车是保时捷未来的主打车型,有传言称,保时捷911电动车型正在闭门生产。那么,全电动911会是什么样子呢?这款由一位艺术家设计的911概念车消除了阴霾,我已经为之疯狂了。

设计师:Nicolas Vigier

电动911将在这个十年结束之前为高性能跑车的崛起设定优先级,我希望它看起来或多或少像这些渲染。我无法想象保时捷911没有那些性感的曲线,这是无数犀利外表的熟悉特征电动概念车.这款双座保时捷911轿跑车既具有现代的个性,又不放弃经典的设计语言。尼古拉斯采用了一种新颖的方法,通过结合有机形状的对比吸引力来书写基本的骨骼和设计美学。

车身形状分为两部分,上面代表有机表面雕塑,下面代表现代小工具形状。它的细节水平可以追溯到930的轮拱,以及受军用飞机战斗机启发的玻璃机舱。前半部分是对保时捷356的一种积极的致敬,管形大灯(抛弃了经典的大圆美学)创造了视觉上的联系。下面是两个进气口冷却刹车和可更换电池循环空气优化,因为这姑娘将被推到极限。

后部部分比平均水平短,从经典的可乐瓶设计的线索解释尼古拉斯。这暴露了保时捷911概念车的后轮在炎热的追求更积极的立场。全景玻璃机舱延伸到后方的灵感来自Targa,发动机盖承载了经典的356外观。

在不过分强调两者的情况下,实现现代和经典设计的平衡,是这个概念渲染的特别之处。电动概念借用其品牌从cult的最爱是永远不会容易,但尼古拉斯管理的壮举。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