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最小的木笔座是完美的宝座最重要的日常工具

它也是一个美丽的除了任何桌子或架子上,骄傲地展示最锋利的工具在你的思维的抽屉里。

想法不来从稀薄的空气中,尽管许多假定灵感的作品。然而,大多数时候,你只需要拿起钢笔,让墨流,迫使想法出来直到思想开始成形。有一些几乎诗意的拾起画笔或钢笔从墨水池,画你的中风,然后浸在准备下一个灵感来了的时候,一种感觉,几乎是失去了即使最精致和奢华的笔。除非你有一个笔座,带回的气氛,就像一块木头最禅宗笔座,可以装饰你的办公桌。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5美元

这个木块和谦逊的,与此同时,在其简单漂亮,极简主义的许多产品不会。由真正的枫木,每一块有谷物和模式,使其独特的和特别的。没有明确说,这是一个保证每个黑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让你觉得这支笔夹的只是给你。加上一个同样时尚的笔,此块变换任何桌子到思想家的工作台,工具的贸易只是在一臂之遥。

而不是一个普通的洞,甚至一个铝架、木制笔座轻轻弯曲的萧条,可以容纳任何笔标准尺寸。开幕式斜坡着笔,几乎像木头融化。钢笔捡起来时,你几乎相信油墨也将跟随它从一个看不见的想法。当你放下笔回来,你的写作工具建立和平的摇篮,尽可能平静你的心在你把你的想法写在纸上。

当然,木制笔座也是完美的办公桌装饰品,本身还是一起用钢笔,你可能只能用于显示。尽管它完美地符合同样简约的安排,你可以用深色木材从未真正出错打磨光滑的光泽。把它放在胡桃木,白色丙烯酸,或黑色金属,它看起来仍然英俊的和引人注目的,即使它尽量的和不显眼的。

对它与重力笔写作经验增强安慰。

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经常拿智能手机、笔和写作仍然创造奇迹在我们的大脑,我们的创造力。每个剑都需要一个合适的鞘,每笔也需要一个适当的笔座,最好是一个可以充分说明,只是静坐。和木块,流露出平静和稳定,你得到完美的补充和与强大的笔,可以让你的想法与墨流。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