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ard Smart Space系列解决了桌面杂乱的问题

当人们说到太空时,其他人很快就会想到外层空间,那里有很多行星和天体。但还有另一个我们有时觉得难以捉摸的空间,尤其是在高度城市化的城市。

如果是空间问题,有很多解决方案。首先,当然,充足的存储是必须的,但这并不总是容易实现。为其他场所(如餐厅或办公室)找一个合适的组织者可能会奏效。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是值得投资的,因为一套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设计师:NextOfKin创意者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

管家智能空间系列系列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产品包括附加系统,可以帮助餐厅清理桌子上的杂物。一套可以使桌子更有条理,即使很小。如果一个表更有组织,一切都设置好了,服务请求就会减少。这种状态对服务员和就餐者都有利。

Steward Smart Space系列智能家具配件提供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利用桌子上未使用空间的创新方式。该团队的设计过程是系统的,允许团队识别常见问题,然后得到建议。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

空间和杂乱的问题一直存在。然而,多亏了无穷无尽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想法,如果人们忘记把事情保持有序,问题会得到解决,但又会再次浮出水面。设计团队设计了几个版本,从CAD到原型再到实际测试。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并收集了一些见解,以了解可以在哪里进行改进。一旦听到反馈,团队就可以进行改进。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细节

管家智能空间系列套装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有不同的设计。桌子+收藏品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存储餐具的垂直和水平空间。它的灵感来自建筑,所以设计师们会觉得这很聪明。它的当代设计也有潜力成为标志性建筑。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功能

椅子+系列有不同的模块,包括背带、侧夹和顶钩。这些东西让你安装系统,并调整到不同类型的座椅。同时,纤细光滑的Clamp+ Collection可以适合任何空间。它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让你享受更多的自由。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更现代和实用的解决方案,那么这就是它。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独立+集合。它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因为这个系统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智能托盘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设计师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

Steward智能空间系列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