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磁性铸铁和木勺是你煮早晨完美咖啡的必备伴侣

用一个美丽的工具来面对充满活力的一天,让你的早晨正确开始。

当我们日复一日地做一些事情时,它们往往呈现出一种几乎机械的性质。当然,这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二天性,让我们可以自动地去想其他的事情,但有时也会让我们像僵尸一样度过生活。对于一天中的某些活动和特定时间,特别是当我们的大脑刚刚醒来的时候,对我们的一些行为保持专注和有意识的态度也很重要。我们都有视觉提示或触发点,让我们的大脑停下来,审视周围的环境,有时,这可能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比如一个精心制作的漂亮的工具,我们会用它来舀咖啡豆和咖啡渣,这将为我们一天剩下的时间提供能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

我们很容易认为日常活动中使用的工具是理所当然的,比如我们放进嘴里的器皿或我们用来煮咖啡的勺子。当然,一个精心设计的背景不应该成为障碍,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在美观的同时兼具功能和价值。一个塑料勺也可以,但一个制作精美的塑料勺不仅仅可以盛咖啡渣。它也可以是通往平静状态的大门。

咖啡铁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一个产品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而实际上什么都没有做。这是一个类似禅宗的比喻,完全符合这个日本风格的厨房工具的主题。它的材料来自大地,铸铁勺的深灰色表面与它的把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款手柄由胡桃木制成,不仅每次触摸都带来舒适,而且由于每件产品都有独特的纹理,它还具有一定的个性。

铁勺和木勺合起来就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它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你每次都煮出完美的咖啡。这款勺的设计容量为10克咖啡渣,刚好可以盛下一杯咖啡。为了确保用户的安全,铸铁表面涂有sgs认证和美国fda投诉的特氟龙。勺子还有一个特殊的技巧,这要归功于它适度的成分。那个金属头可以用磁性附着在任何金属表面上。这可以让你把它放在外面,随时可以使用,而不是把它藏在抽屉里,每次都要翻找。

简单而优雅,这个咖啡勺为你的大脑提供了一个温柔的视觉推动,让你在早上喝咖啡的时候更加意识到你的行为,鼓励你深呼吸,闻一闻咖啡。它的双色设计也使它成为我们陶瓷杯的完美搭档,设计看起来像铸铁和木柄。醒来后没有比这更有禅意的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