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俗气的越野车拥有狂野的独立悬架+宽体姿态

虽然我们预计像特斯拉赛博卡车,悍马电动SUV,福特野马电动汽车和吉普牧马人电动汽车吸引大男孩俱乐部-一个巨大的电动越野概念吸引了我的想象力。

一个越野概念与主导人格的支持同样有力的底盘踏任何地形轻松。它看起来像是一辆越野车和一辆大型越野SUV的混合体,专为最恶劣的地形而设计。设计师称它为“女猎手”,从真正意义上讲,它确实是一个。凭借大型猫科动物的敏捷(至少从外观上看),电动越野车可以征服任何陡峭的爬坡,甚至是可怕的岩石爬坡。每个车轮的独立悬架系统,优越的行驶高度和下降角度使这成为可能。

设计师:Connery Xu

这款全地形车的宽体姿态为驾驶员提供了推动极限的保证。假设这辆车有先进的差速器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它应该能够自信地在最可怕的越野地形上行驶。这个双座怪物的比例甚至比普通皮卡车的标准都要大。事实上,它似乎比悍马更大,这是猎人的卖点之一。在车床上有足够的空间来运送货物,长途冒险之旅去落基山脉或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为了更好的进气口,电动机被安置在后面,从而提供峰值功率,而不运行的东西热。

前面是所有华丽的外观采取了另一个极端与阵列的头灯,相互叠加。当需要的时候,上面的一个可以水平旋转,以显示下面的一组大灯,当它很难看到前面的道路。当然,挡风玻璃上有现代化的雾灯,但是,额外的灯总是额外的。虽然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驾驶时,车手不必紧张他们的眼睛,但那些大前灯可能会造成盲点。

在设计师制作的一个渲染图中,当车辆在崎岖不平的岩石景观上行驶时,独立悬架开始发挥作用,并给了女猎手一个有趣的斜视——多亏了那些偷窥的大眼睛前灯。越野车的全白色调与全黑的挡风玻璃和肥大的轮胎形成鲜明对比,也给它带来了一点外星人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