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定制体验让创造性的自我表达在世界任何地方流动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E

在一个大批量生产是常态的世界里,定制产品被视为一种奢侈品。这在许多行业都是事实,但溢价也有很好的理由;第一,你收到的是为你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的产品。还有一种独一无二的物品或服务,你可以说它完全属于你。定制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词,因为企业已经看到了它的价值以及它如何带来竞争优势。三星已经开发了定制系列产品,预计将通过创意设计以及与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展示他们的设计来丰富消费者的生活。全球消费者的参与也受到了鼓励,因为该品牌知道合作是有效的。

设计师:三星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A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B

三星的定制体验延伸到客户端,允许他们开发能显示他们个性的设计。三星定制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创造性的合作,为艺术家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自我表达的安全场所。近年来,三星与韩国著名设计师合作,如空间和战略设计师Jong Kim和Teo Yang,家具设计师Seungji Mun和室内设计师Hasuk Jang。你可能还记得他们以前的设计专注于家电的可定制和适应性功能。去年,三星曾尝试邀请美国艺术家安迪·雷曼特(Andy Rementer)和法国插画家Thibaud Hérem等非韩国设计师设计定制冰箱。Alex Proba还在今年年初设计了不同颜色和形状的限量版定制冰箱面板。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

定制的设计语言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创意人员正在为艺术做出贡献。大多数可用的设计提供了三星定制线可用的一些国家的文化代表。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铂金禧年里程碑,推出了限量版的英国国旗面板。在美国独立日,三星发布了一款带有美国国旗的4门Flex冰箱。我们还记得2019年在韩国发起的一项竞赛,呼吁消费者尝试设计他们的冰箱。超过一千件作品提交,但只有三名大赢家被邀请到米兰家具展展示他们的作品。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迭代引入三星继续扩大计划和听取客户的意见。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H

其他一些类似的事件紧随其后,比如去年在新加坡、英国和越南发生的事件。在2022年,阿联酋也举办了一场比赛,同时其他市场的更多本地艺术家也在接受委托。据悉,三星与几家室内设计公司和家具零售商合作设计定制产品。定制的Be You设计比赛和其他设计比赛也已经启动,以收集新的设计。阿联酋的“启迪国家”竞赛庆祝了这个国家,并反映了不同的文化标识,如建筑、食物和景观,由该地区的绘画专家和有影响力的人来选择活动的获胜者。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D

在北美,MyBespoke的产品允许人们设计自己的冰箱面板,特别是为Bespoke法式门冰箱设计。除了美学,三星还在通过改进技术来拓展业务的极限。去年推出了Bespoke Creator AI颜色推荐服务。它分析消费者的家庭照片,并提供适合他们的产品建议。家电不需要单调乏味,这就是三星的创新如何使市场受益——提供你可以称之为自己的产品。我们相信这种可定制的设计体验可以将更多的传统家用电器变成陈设品。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计数器深度

三星全球定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