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Citroën 2CV启发电动概念闪耀双色和现代造型

传奇的1945年Citroën 2CV通常被称为轮子上的伞,具有固定轮廓的可转换车身和可滚回天窗。这是世界上第一辆前轮驱动的汽车,生产于1948年至1990年间,销量超过380万辆。事实上,这趟旅程在很多方面都与大众甲壳虫相似。这些年来,这两款车的确切魅力是不可否认的,仍然继续刷汽车迷。乐动体育英超

为了唤起人们对这款经济家用汽车的怀旧记忆,设计师让·路易斯·布维(Jean Louis Bui)写了一篇文章电动概念在现代化身中。被称为Citroën La 2 Deuche概念,这款厚脸皮的迷你车有一种空气的感觉。复古的DNA的车辆是可见的部分超过车轮,前灯和手风琴一样的收回屋顶,把它变成一辆敞篷车。据简说,造型是从简单的线条和轮廓的灵感中挑选出来的——尤其是查尔斯顿版本。其余的它有更现代的概况-特别是侧轮廓和后方。那些尾灯和车轮确实散发出未来感,就外观而言,它结束于此。

设计师:Jean Louis Bui

雪铁龙格栅上的标志使现代版的2CV活了起来,并结合了闪闪发光的黑色和红色的双重配色。设计师选择的另一种颜色是海绿和黑色,看起来也不错,但如果Citroën计划真正复兴经典,我就不会选择这一种。受查尔斯顿影响的生物色调在这里很明显,很清新。此外,这必须是一个好玩的车辆由于它的风格和颜色,就像Citroën 2CV回到它的辉煌时期。设计师在提交的作品中强调,这个概念体现了“法国的象征、埃菲尔铁塔、法棍面包或羊角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