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 EV是一个个人移动工作室的四个轮子的内容创作者

现代刚刚揭开了下一代Ioniq 6电动轿车的帷幕,在我们在Ioniq 5当它最终上路时,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拥有它了。在韩国釜山国际汽车展(Bus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期间的首演上,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兼设计主管李尚烨(SangYup Lee)将该车描述为“个人移动工作室”,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Ioniq 6梦幻般的数字世界首演视频带你进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的界限模糊的未来,为灵活的生活方式和唤醒技能提供了可能性。这款轿车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并加入Ioniq子品牌下的电动汽车阵容。这款电动汽车与外形更紧凑的Ioniq乐动体育英超 5共享其汽车部件,并且拥有比SUV更多的功能。

设计师:现代

四门电动流线型让您可以选择打破单调的WFH制度或无聊的办公室惯例,以提高创造力水平。的电动汽车是一个可靠的通勤者和一个可移动的紧凑工作室在轮子上的工作解放。64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与之相匹配的是6个预先加载的主题。这些环境灯还可以定制,随着汽车加速而变亮。

保时捷式的流线型外形,由塑料瓶和渔网材料制成的舒适的茧状内部,通过远程工作功能突出,包括一个可折叠桌面控制台的中心,可以容纳笔记本电脑或视频日志设置。有两个12英寸的屏幕-其中一个用于专门的笔记应用程序。为了让这些小设备保持活力,控制台有四个USB-C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车内空间最大化,在不影响舒适性的情况下,将汽车座椅缩小了33%。在完全的休闲模式下,前排座位可以完全向后靠,偶尔小睡一下。

Ioniq 6的阻力系数为0.21,每100公里耗电量为14KWh。这款电动轿车的电池容量为77.4千瓦时,预计续航里程为379英里。如果可以的话,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略低的53千瓦时电池。这款轿车的顶级车型能够在5.1秒内从0-62.14英里/小时加速。Ioniq 6轿车的售价将高于Ionic 5 40,925美元的起售价,定位将介于Ionic 5和Ioniq 6之间Ioniq 7SUV将于2024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