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胶带座可以帮助正确的盲文拼写错误和印刷错误

恰当的主题盲文校正装置,这hand-worn装置处理lesser-considered不是很多人思考的问题。不仅是盲文出版更加困难比普通印刷,但也相当少见。想象一下当你发现出版物你在找什么,但它有印刷错误和错误!纠正盲文印刷错误是更大的挑战,但这就是这个漂亮的小的文具。设计工作有点像修正液适用于印刷文本的错误,盲文校正设备覆盖在错了,正确的字符修复任何错误文本打印或物理伤害。这很简单,直观,被设计成一个完全模拟装置。

设计者:Tian-Yi陈、胡Chao-Jie Yi-Xuan Li & Xue-Nan郑

鉴于盲文是等宽的语言,使用盲文校正设备时很容易换掉旧的和新的角色。几乎就像修正液有助于修复小错误(不是整个句子或段落),盲文校正设备工作简单,容易修复的错误。

的赢家金销设计大奖盲文校正装置操作方便。它适合你的手指和附带一卷盲文磁带pre-fed进去。一旦你找到错误,使用dot-puncher输入正确的拼写成磁带在盲文校正装置。把你的右手食指上的错误,点击按钮一边开始配药录音。向下移动你的手指运用录音,按下按钮的装置将录音一旦应用在错误的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