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oux是一个模块化的货架系统,让你疯狂的组织

我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摆放自己的东西,对于什么是有条理和整洁,我们也有不同的标准。然而,家具制造商往往不得不为更广泛的受众进行设计,因此他们不得不在适用于普通人群的功能上做出妥协。当然,有模块化和可定制的家具,允许我们混合和匹配零件,但通常有一定的限制。乍听起来,一个模块化的架子也会有类似的限制,但这个相当古怪的架子与你典型的木制家具完全不同。就像它随机形状的架子一样,勒杜也不拘泥于固定的形式,让你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都可以决定你想要你的房间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Natalie Shook和Wes Rozen (浴池

所有的架子都有单独的层来存放物品。有些树之间的距离是一致的,而另一些树的高度似乎是随机的。传统的架子都是装在盒子里的,而有些架子几乎就是一个木制的骨架。在几乎所有这些情况下,你都必须将就你买的东西,即使是你可以添加或删除零件的模块化货架,也可能受到尺寸的限制。

皮西纳的勒杜打破了所有这些惯例,挑战了架子的定义。是的,仍然有“地板”可以放东西,但每一个木制的都不符合标准的矩形货架形状。有些是圆形的;有些是长方形的。另一些则违背了典型几何形状的定义。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任何你想要的高度和任何顺序,即使你不得不去掉一些。

在这个设计的字面中心是一个木脊柱,绝对看起来它的一部分。柱的每个盒子之间的凹槽是你可以插入任何架子的空间。你可以在中间对齐它们,或者向左或向右移动一些。你可以像你想象的那样或者像你需要的那样正常。你不必拘泥于你一开始的选择,也不必心血来潮地重新安排一切。当然,前提是你愿意把你的东西拿出来再放回去。

更有趣的是,Ledoux的功能不仅仅是一个架子。根据配置的不同,你甚至可以把架子的下部当作办公桌,上面有足够的空间放重要的工作材料和工具。就功能而言,它可能没有专用桌子那么精致,尤其是没有抽屉,但拥有这种架子的人可能足够古怪,无论如何都不想要一张传统的桌子。

这种模块化的系统绝对是有趣的,即使没有货架的怪异形状。它所提供的自由,让所有者决定如何设置货架,可以是一种解放。当然,这也给了他们坚持一种风格的自由,永远不会改变安排,但无论如何,家具在任何房间都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固定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