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遮阳伞可以保持你的冰淇淋冷和拯救地球

夏天在西半球的高度意味着许多海滩天,户外活动时间,在后院晒黑。但这也意味着能源压力,尤其是对城镇本赛季期间,大量的游客。今年特别是与欧洲的大部分经历残酷的破纪录的高温也意味着消耗大量的资源。总是欢迎当我们听到的产品和概念,这将有助于减轻负载,仍然给用户带来舒适和方便。

设计师:CRA-Carlo Ratti Sammontana Associati设计

意大利甜点品牌Sammontana委托一家创新公司想出了一个创新的产品,这个赛季还可持续会有用的。Parelio是太阳能遮阳伞能够利用太阳来创建可持续能源。草地和沙滩配件能吸收阳光并把它转换成电冷却器、迷你冰箱、手机充电器、甚至动力机械。

而不是通常的遮阳伞设计,折叠到地球,这个折叠向上向太阳,因为它吸收它的能量。设计的灵感是折纸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航天器上的太阳能系统。上你可折叠太阳能光伏板能够将能量转换成电能。不要太多担心得到太多的阳光,仍然能够提供足够的遮荫,海滩伞的主要目的。

它高2.5米,直径3.2米。从小冰箱里拿出的附加冷可以让你的饮料和食物,甜品品牌的由来。一把伞是足够强大,但如果你在一个领域有一个网络,它可以提供电力的不仅仅是你的迷你ref。多个Parelios甚至可以整个建立权力所以即使你得到很多的游客,你仍然可以管理你的消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