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可穿戴设备采用双光疗法来减轻疼痛和炎症,并促进血液循环

在看到他们在Indiegogo上的活动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后,REVIIV的人们带着他们的旗舰产品升级回来了。MOVE+是下一代可穿戴光疗设备,依靠光来帮助愈合组织,缓解疼痛,加速恢复。使用LED和红外光的组合,MOVE+针对表面以及穿透深层,帮助治愈你,缓解任何压力、疼痛或炎症的迹象。

设计师:Reviiv Design Lab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7美元499美元(102美元)。快点,9月5日交易结束。

MOVE+的美妙之处在于其独特的模块化设计,几乎可以绑在你身体的任何部位。MOVE+的设计不仅适用于关节,也适用于肌肉,它的特点是由多个部分组成,可以组装、拆卸,甚至可以调整大小,以适应你的膝盖、肩膀、脖子、肘部或身体任何正在经历关节/组织疼痛或炎症的部位。这款可穿戴设备配备了可调节的绑带,可以帮助你将MOVE+设备定位到身体的任何部位,并将其固定到位,安装只需几秒钟,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MOVE+使用两种不同波长和类型的光,既针对表面,也穿透深层,帮助你恢复健康。MOVE+上的led发出的可见红光覆盖了身体表面的大片区域,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改善血液循环,减少炎症。与此同时,集中的激光光束以狙击手般的精度聚焦在身体的特定区域,穿透到表面以下6毫米,以治疗深层的慢性疼痛,如骨关节炎或软骨损伤。MOVE+利用被低估的光的力量,通过光生物调节来帮助身体的愈合过程。这个科学的说法只是说,光可以增强细胞的线粒体功能,加速受损细胞的再生。

穿透核心- 10 x 808nm红外激光(5mW)确保手术精度,并尽可能深入皮肤、肌肉、组织和骨骼。

全关节覆盖- 3个无线模块确保整个关节覆盖身体的大部分区域。从多个角度穿透关节,恢复更快更好。

充满活力,健康的皮肤- 8 x 650nm红色LED灯(35mW)优化,以激活细胞,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改善循环,减少炎症。

然而,它最被低估的功能可能是MOVE+(尽管它功能非凡)是一款小巧的便携式设备,你可以把它塞进背包、健身包甚至口袋里。MOVE+由三个单元组成,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更大的光疗可穿戴设备。MOVE+的设计重量很轻,所以你可以把它绑在上面四处走动,而且也是无线的——配有一个磁充电座,在几个使用周期后为可穿戴设备充电。最重要的是,你不需要问一个医疗专业人士使用MOVE+。简单地涂上,简单地涂上,按适合你的剂量周期使用。不需要冰袋、香脂,甚至不需要药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7美元499美元(102美元)。快点,9月5日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