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将在IFA 2022上推出其最新的清洁能源发电站和电池系列

全球清洁能源中坚企业BLUETTI将在IFA 2022上展示其最新的尖端家用和户外能源产品系列。在一个完全依赖城市基础设施来满足电力需求的世界里,BLUETTI正在倡导公司所谓的“能源独立”。它的大量发电站、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让你无论在家里还是在户外都能脱离电网生活。该公司的解决方案是模块化的,易于使用,并且足够强大,可以为从AirPods到EV的所有东西充电!参加一年一度的IFA电子产品和消费品展的人可以发现BLUETTI于2022年9月2日至6日期间在3.2展厅211展位举办。

经过10多年的行业发展,BLUETTI确保其产品始终处于能源存储和消耗能力的最前沿。该公司利用其长达十年的研发能力,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储能产品,如AC200MAX, AC300+B300, EB70, EB55, AC50S和太阳能电池板。

AC500 +计算机

AC500+B300S是BLUETTI的旗舰模块化电站和电池设置,可以扩展流形,以满足室内和室外的各种需求。A500内置了一个5,000W的逆变器(也可以处理10,000W的浪涌),可以处理几乎任何你扔给它的东西。它的设计可以满足你99%的电力需求,UPS系统在短短20毫秒内启动,让你的冰箱、微波炉、电视、AC、CPAP和其他电器正常运行。AC500系统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模块化设计,让你可以根据需要连接任意数量的B300或B300S电池(最高达18,432Wh)来满足你的能源需求,无论是为整个家庭、森林中的小屋,还是只是连接到皮卡后面的露营车。模块化系统不仅限于电池,您甚至可以将两个AC500发电站连接在一起进行分相连接,使您的容量、电压和功率翻倍至36,864Wh, 240V/6,000W。

EB3A

这款超紧凑的电站设计尺寸并不比普通啤酒冷却器大,重量轻(10.14磅),容量高达268Wh。EB3A非常适合移动电源,可以为手机和AirPods等更常见的物体充电,也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割草机、电烤架等更大的设备快速充电,甚至可以为汽车充电。它实际上是户外露营旅行的理想选择,但在家里停电、紧急情况或不可预见的灾难时也同样有用。EB3A还与BLUETTI的200W太阳能电池板完美搭配,可以在2个半小时内为电站充电,为您提供几乎无穷无尽的清洁可再生能源。

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新的电站和电池单元EP600和B500,这两款产品的输出功率分别为6000W和4960Wh,可以轻松运行大多数家用电器。EP600还支持连接多达16个电池组,为您提供79KWh的惊人容量。BLUETTI表示,即将推出的EP600将为电站行业树立一个明确的里程碑,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

访问BLUETTI网站了解更多关于他们的产品。你也可以参观BLUETTI于2022年9月02日至06日在3.2展厅211展位举办IF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