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与三星Galaxy S系列相遇”,两者兼而有之

苹果而且三星站在擂台的另一边,在对方的智能手机里和表面上做些滑稽的动作,想要智取对方;一个设计师提出了一个桃子般的想法,会让人对这种大胆的想法翻白眼。

“苹果iPhone遇上三星Galaxy S系列”的超前想法,让我很困惑——我不喜欢,也过不了。这种组合是迈克尔一直想在现代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梦想设计,但我不确定还有多少人想要它。不管你喜不喜欢,这都是一次很棒的迭代,值得一看。

设计师:Michael Ma

虽然iPhone和Galaxy的组合不可能出现,除非这两家科技巨头有一天停止生产智能手机,有人鼓起勇气将iPhone和Galaxy s的各个方面结合起来。如果你像迈克尔一样,经常同时携带一部iPhone和三星手机,这个方法可以帮你省事。

这款设备配备6.1英寸的Retina显示屏,无边框屏幕备受推崇。除了将边框缩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屏幕上没有iPhone的缺口,可以选择打孔或带TrueDepth传感器的显示屏下摄像头。

正面的抛光铝制设计和侧面的边框——边缘有柔和的曲线——都受到了iPhone的启发。背面的摄像头阵列是三星触控首次出现的地方。Galaxy S系列风格的三摄像头模块突出了智能手机背面的磨砂玻璃盖。

在苹果iPhone与三星Galaxy S系列概念机的底部,事情真的变得有趣起来。这款iphone风格的立体声扬声器格栅对称放置,中间有一个Type-C充电端口。尽管这个设计不会得到首尔或库比蒂诺的批准,但这是一个值得爱的粉丝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