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最古老的汽车之家基于1914年福特T型底盘庆祝历史和遗产

如果你在街上谈论房车,周围的召回者会认为这是一种最近的趋势。说实话,世界上已知的最古老的房车是由Bentall家族(Bentall奢侈百货公司的创始人)在1914年委托建造的。基于福特T型车的底盘,独一无二房车它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建造的,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被恢复到原来的规格。在最近的宝龙拍卖行(Bonhams)拍卖会上,它又一次易手。

1914年的福特T型房车最近以63,250英镑(约合74,000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新主人仍未公开,但无论谁住在里面,已知最古老的房车绝对值得深入研究。首先,这辆大篷车是在福特T型车的底盘上建造的,由Baico略微加长和加强,由于全木制的内饰,它的内部看起来就像家一样。大篷车的车身是由雷丁的Dunton设计和建造的,在20世纪20年代被这座神奇的车轮上的房子的主人遗弃了近半个世纪之后,它的内部在70年代恢复了原来的正确性。

设计师:雷丁的邓顿

全木材内饰使这辆房车具有良好的绝缘性能,而这辆皇室临时乘坐的车确实拥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由于修复工作使大篷车恢复到原来的形式,它在修复的那一年参加了HCVC伦敦-布莱顿跑,并且毫不意外地获得了七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原始状态的房车的认可。

福特T型房车很宽敞,起居区有四个铺位,一个燃木火炉,供司机和乘客使用的皮质长凳,内部储物柜可以旋转,为起居区提供额外的空间。然而,尽管如此宽敞,它却没有浴室和自来水。可居住的空间里有漂亮的绿色天鹅绒窗帘,只有当它下次被拍卖时,才能为你我这样的居民提供一种家的感觉。在那之前,让我们希望一切对新主人来说都是好的,他以几乎两倍于估计价格的价格买下了这一古代历史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