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日本富士山餐具休息你会想在每顿饭

你有一个完美的传播好午餐或晚餐与你的精美的餐具和豪华的银器。你的床单是干净的和仔细,和美味的餐进行得很好。但是那一刻起,您或您的客人必须放下刀或叉。也许你只是需要休息,或者你需要切换到勺子或其他餐具。放下这餐具使用,尤其是当他们已经用于调味料或油,会破坏大气层,或者至少,你的桌布。那时候你可能会希望你有办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剩下这美丽的餐具是这样一个解决方案,不仅保护您的表,甚至将优雅添加到您的设置。

设计师:Takebayashi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两个为219美元。

餐具休息诚然不是普遍在许多文化中,但他们也是至关重要的,尽管经过不同的名称。刀休息可能是在欧洲,而筷子落在东亚国家广泛使用。他们进来的化身或名称,他们的目标是相同的。他们提高餐具,这样他们不要碰桌子,防止丑陋的污点以及保持餐具清洁。

这些都建立在形式和设计,它们可以像一块木头一样简单或华丽的金属制品。这些Itadaki餐具休息结合了这两个要素,展现奢华的金属配件,体现了简单形式和精致的雕刻。休息不只是站在豪华的餐具口音也证明做工精细。

而不仅仅是一块平坦的金属,这从日本菜得到灵感的餐具斜坡向上中间休息,结束在一个平坦的树桩。尽管实际的山顶不结束,这种形式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这个国家最具标志性的峰会,富士山。也不是巧合产生的曲线斜率是完美的叉子、筷子、刀或汤匙。

在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雕刻千分尺变换(毫米)水平,并微微外观的变化取决于光照。

联盟其余的形状与富士山可能会失去所有,但最敏锐的观察者,但是图案刻在表面肯定会想起中国的一些象征性的植物。从著名的樱花樱花梅花和菊花,餐具是代表日本的季节,这些美丽的花朵。他们也给蚀刻表面的纹理,银器不简单地滑,是毫无意义的。

其他餐具是一个对日本工艺致敬的不仅仅是它的设计。每一块切一块不锈钢通过改变叶片的厚度在不同地区的过程。每个休息然后仔细抛光用手给它的光泽。就像“itadaki”这个词本身,这个餐具其他代表餐具的峰会,由护理也照顾你的餐具,你的表,你的客人。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两个为21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