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20W GaN旅行适配器,让您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快速充电

GaN技术应用于旅行适配器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你看,旅行适配器已经很笨重了。由于它们的通用设计和集成插座形状,旅行适配器不可能真的很小,但是它们可以很强大。Swift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第三代GaN技术的120W旅行适配器。与其他旅行适配器一样,Swift支持超过150个国家的插座设计,但与其他旅行适配器不同的是,它还允许您同时插入多达6个设备,并同时快速充电。你再也不会走原来的路了。

设计师:iBlockCube Tea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9美元(34折)快点!只剩下6天了!

Swift的设计利用了第三代GaN技术,这使得它能够以更高的效率和更少的热量提供更多的功率。氮化镓(即氮化镓)正日益成为半导体设计中硅的更好替代品。虽然大多数电源模块和适配器都利用了GaN技术使自己变得更小,但Swift使用GaN为用户提供了超级服务,同时仍然是旅行适配器的完美尺寸。你看,当你有多达4个不同的通用插座设计时,缩小尺寸是不可能的……然而,Swift的尺寸将通用性放在了首位,多达4个USB-C端口,1个USB-A端口,还有一个适合旅行的电源插座设计,可以同时为6台设备充电。内置的GaN半导体为Swift提供了惊人的120W输出,可以让你快速充电,从手机到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充电卡、相机、无人机或任何其他小设备。

底座上的两个100W快速充电USB-C接口几乎满足了你所有的高功率需求,让你快速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充电(理论上它可以在8分钟内将手机充满电)。另外两个20W的USB-C端口可以让你快速为其他设备充电,比如充电宝、TWS耳机或智能手表,最后一个USB-A端口可以为你提供另一个20W的输出。Swift前端还有一个通用插头适配器,可用于吹风机、胡须修剪器或其他无法通过USB连接到Swift的设备。

Swift内部执行电源管理,为每个设备提供所需的电量,同时还保护自身和设备免受浪涌、过度充电、过热和其他可能损坏电子设备的异常情况的影响。它甚至还有一个备用的10A保险丝,以防万一出现问题。再也不用担心外国机场或café上的随机插座是否安全,可以连接你昂贵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

Swift的通用设计包括四种流行的插座形状(美国、英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使其可以在全球150多个国家使用。内置在适配器一侧的滑块允许您弹出或收回插头样式,几乎遵循与常规旅行适配器相同的风格。当关闭时,该设备的垂直尺寸为2.9英寸,直径为2英寸,深度为2.2英寸,使Swift可以与大多数具有相同占地面积的标准适配器相媲美。Swift的起价为59美元,绝对是价格较高的,但它绝对好过为你所有的小设备购买和携带6个不同的适配器。你甚至可以将兼容的尼龙编织USB-C和Lightning电缆添加到你的承诺中,它们有自己的内置LED屏幕,显示电量读数,告诉你你的设备是否快速充电!Swift从2023年7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89美元(34折)快点!只剩下6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