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极简+可持续的边桌具有自组装设计和独特的起源/灵感故事

一件设计精美的简约家具有能力为平凡或凌乱的空间增添一种优雅和平静的氛围。它不需要很大,也不需要编织铃铛和流苏,它简单而简约的风格足以为基本的客厅增添有趣的火花。Bündner Side Table就是这样一件家具的一个例子。如果你仔细观察,边桌看起来也可以作为凳子,尽管我不确定它是否能承受额外的重量,所以现在,让我们假设它只是一个边桌。

设计师:Joana Vilaça工作室

由葡萄牙建筑和设计工作室Joana Vilaça studio设计的Bündner边桌是一张实木桌子,巧妙地受到瑞士阿尔卑斯山生活方式的启发。对于一张简陋的桌子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缪斯,而且也不太常见。然而,Joana从她自己在瑞士的生活经历中获得了灵感,她的工作室位于瑞士。她说:“我在瑞士美丽的Graubünden州生活了五年,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的生活艺术。”前面提到的收藏品是Bündner收藏品,边桌是其中的一部分。

低挂边桌的特点是圆形的顶部,直径42厘米,有橡木或白蜡木可供选择。这两种类型的木材都有不同的饰面-如天然,油或哑光漆。让边桌更有趣的是,你可以自己组装!这种自组装设计非常适合住宅或公共室内,可以用作床边、咖啡桌或边桌。“自我组装的可能性让它变得有趣。可持续材料和精心挑选的木材与当代设计相结合,”Joana说。

“Bündner系列汇集了优质材料、工艺和耐用性,”Joana说,“由于实木的特性,每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事实上,小巧的Bündner边桌也有更大的版本,适合用餐。这两个人很般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