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塞可兼作扬声器控制,为可穿戴设备增加了新的功能维度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有线设备的过时,出现了很多真正的无线耳塞和耳塞概念。但基本上,它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在你的耳朵里播放一些东西,或者作为访问Siri、谷歌Assistant等数字助手的辅助工具。一旦它们离开了你的耳朵,它们就变得毫无用处了,大多数时候,它们只是静静地坐在充电盒里。如果它们不在你耳朵里的时候还有其他功能呢。

设计师:Bored Eye的Liam de la Bedoyere

这是Bored Buds背后的主要想法之一,这是一副耳机的概念,不仅设计直观,而且还具有多功能。基本上,它们是耳机,也是蓝牙扬声器的一部分。因此,当你不使用音频配件听音乐时,它们就会通过保护盒安装在扬声器中,作为控制按钮。扬声器本身没有任何界面或显示器,因此耳塞将充当你的开/关、暂停/播放和音量升降按钮。

但作为耳塞,它们的设计也相当不错。它们是药丸状的,所以戴在耳朵里会很舒服。它们由钛制成,防水耐用,100%可回收。它们有磁性连接,而且由于花蕾隐藏在地表之下,所以没有遮盖物。手机壳通过USB-C连接到扬声器上。无论是作为耳塞还是扬声器,控制装置本身都是手势敏感的。

当从扬声器切换到耳塞时,你只需要捏一下耳机就能把声音转移回来。扬声器和耳机都采用了单色和极简主义设计。希望声音质量也能很好,因为无论设计有多好,音频配件的声音都能决定它的成败。对于那些想要随时拥有音乐和其他听觉产品的发烧友来说,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