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最小的钟形灯的功能是三种照明设计合一

我真的相信,让一张桌子或任何一个小空间变得明亮的秘密就是一盏灯。我知道,这听起来非常简单,但合适的灯真的可以为一个狭小的空间创造奇迹。无论是你的办公桌,床头柜,还是你家里的一个小角落,在上面加一盏灯可以让它变得更有特色。无论你是一个喜欢爵士乐和魅力的奢侈灵魂,还是更喜欢简约设计的简单灵魂,根据你的个人品味和喜好选择合适的灯,不仅可以提升你的生活空间,还可以提升你的情绪!我属于后者,我喜欢简约但设计巧妙的台灯。而且,Seiki Ishii的钟灯似乎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

设计师:Seiki设计工作室

Seiki设计工作室说:“这种移动灯的设计以日本灯笼的功能为主题,希望创造一种连接房屋内外的灯。”

日本设计师Seiki Ishii为Seiki设计工作室设计了钟灯。它由回收玻璃制成,可以用作落地灯、台灯或壁挂灯。立刻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可爱的钟形灯罩,上面有一个亮蓝色的圆环。这个小环可以用来把灯放在壁挂式钩子或地板架上。或者你也可以把灯罩换到桌面支架上。

Seiki设计工作室说:“它可以随身携带、悬挂或立起来,适合你想要照亮从你的手到你周围空间的一切的情况。”

钟形灯是一种非常多功能的照明设计,你可以把它放在家里或办公室的任何地方,根据你的需要或要求。它是轻量的、最小的、模块化的——在它微小的形式中提供了巨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