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Halo Rise是一款睡眠跟踪床头灯,适合那些不喜欢可穿戴设备的人

亚马逊在秋季的Echo和Alexa硬件发布会上,亚马逊发布了很多新的和改进的产品,我对其中一款很感兴趣。这是全新的Halo Rise睡眠追踪器和床头此时,可穿戴式睡眠追踪器正在健康市场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Halo Rise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需要佩戴智能手表或健身手环就能追踪你的睡眠。这将引起那些不喜欢整夜戴着任何小玩意儿的失眠症患者的兴趣。

设计师:亚马逊

所有的数据测量都是由雷达传感器和低功率无线电信号完成的,没有任何麦克风或摄像头,这使得这款健康和生活方式的小工具与众不同。当你在夜间辗转反侧时,每一个微小的动作都会被检测出来,以及呼吸模式,以确定睡眠得分。

亚马逊表示,该产品已经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其算法也得到了验证,“符合睡眠分析的临床金标准”。比如两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或者你的狗依偎在旁边。年龄、体型、房间的环境温度、湿度和其他因素也被考虑在内。

Halo Rise坐在你的床头柜上,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更好地了解你的睡眠模式。比如快速眼动和深度睡眠,通过附带的应用程序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建议。这里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Halo Rise会跟踪离设备最近的人。有很多环境光的设置取决于心情,或者你可以根据睡眠周期的阶段选择模拟日出或唤醒的预设。

亚马逊非常重视发送回服务器的数据的加密,并表示他们永远不会将其用于任何广告或营销目的。亚马逊智能家居和健康副总裁Melissa Cha表示;高质量的睡眠对整体健康非常重要,Halo rise的设计是无缝工作的背景,“一种新的、轻松的方式来管理你的睡眠,实现睡眠-生活和谐。”

这款小工具支持Alexa,并配有兼容的Echo设备,用户可以为早上的闹钟添加音景,与灯的计时同步。Alexa还可以被提示谈论睡眠摘要,以便在早上快速更新。该应用程序可用于个性化睡眠程序,并从长期来看获得更深入的睡眠总结。

亚马逊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美国发货,定价为139.99美元。这将包括6个月的免费Halo会员,在此期间之后将每月花费3.99美元。不过,这款产品何时会在世界其他地区发布仍是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