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方向盘带有触摸输入和可回收的设计概念

这里有一个事实我绝对不知道直到现在。方向盘没有得到回收利用。他们总是不可避免地在垃圾填埋场,几乎每个汽车可以剥夺了零件的一部分,转化,翻新,或回收,方向盘通常不是。Cercle的变化。设计既是先进以及可回收利用,Cercle采用循环经济设计方法。它带有触摸屏输入,给你带来先进经验骑…但更重要的是,可以拉开,Cercle修理、回收。内部技术可以被交换出去,外部住房可以更换(如果坏了),都不影响Cercle的用户体验。

设计师:PDR设计

Cercle升级方向盘通过选择一个更时尚的设计让你触觉触摸式控制在你的指尖。你有一个与背光标志中心轮,角两边,箭头键触发指标。

“2000万多万辆汽车达到生命的终结在欧盟和美国每年”,设计师说。“复杂的、多材料建设和集成控制,方向盘藐视回收。”

设计师PDR决定,为了使车轮更先进,更可修。Cercle,为此,设计很容易拆卸、修复、翻新。很难想象一个方向盘是一个标准的(就像安全带是一个坚定的标准),但Cercle被设计为一个投机的世界汽车品牌可以选择一个标准的方向盘设计也碰巧修复,帮助减少垃圾填埋场的废物。

Cercle是赢家的如果设计大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