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y让你的孩子在没有“上瘾”的情况下享受智能手机的好处

我经常问自己这个问题,智能手机是什么?是触摸屏吗?是应用商店吗?或者是利用互联网为你带来好处的能力?可能是这三件事的结合?然而,这也让人不禁要问,你真的能造出一款没有应用商店或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吗?继电器证明了你,在很大程度上,可以。

Relay被设计为一款“儿童智能手机”,让父母能够与孩子沟通并监控他们的孩子,同时给孩子们一个设备,a.赋予他们权力,B.不会让他们上瘾,C.不会收集他们的个人数据。Relay是一款内置sim卡的智能手机,具有4G LTE功能,孩子们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与监护人甚至朋友交谈。

对孩子来说,接力是他们进入开放交流世界的敲门砖。他们可以不断地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同时获得自己的自由感,可以玩得更久,可以在外过夜,或者基本上可以在没有身体监督的情况下生活。亲子沟通的桥梁永远是敞开的。没有屏幕可能会让孩子感到困扰,但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这对他们来说是更好的。简单的一键式用户界面也大大简化了产品体验,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

然而,Relay更多的是一款家长专属产品。它使他们成为一个好监护人,而不是专横,特别是不会给他们的孩子一个上瘾的智能手机,实际上可能会中断交流,而不是促进交流。Relay还内置了GPS模块,让父母可以全天查看孩子的位置,4G LTE功能让父母不仅可以在一个房间与另一个房间通话,甚至可以在全国各地与孩子通话。Relay还附带了一个专为家长设计的配套应用程序,允许他们使用Relay的众多功能,从一对一通话到群聊,还有一个功能Relay calls Channels,这是一个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可以让Relay设备播放笑话、音乐,甚至充当翻译!

从最基本的意义上讲,Relay是一款设计非常出色的城际sim对讲机,它采用了智能手机的理念,并极大地简化了它,只保留了目标受众所需的核心功能……孩子,甚至老年人!除了简单的通信,到GPS跟踪功能,Relay的SOS功能真正帮助帮助用户有效地与他们所爱的人沟通,这种方式是授权的,而不是上瘾的。

设计师:Republic Wireles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