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创新的机器可以在你洗衣服的同时保持地球的清洁

有两件事似乎是所有年龄段的人都不喜欢或避免做的。洗碗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它可能比大多数任务都容易。另一方面,洗衣服确实更费力,特别是如果你考虑到把干净的衣服放在一边是洗衣服过程的一部分。我们有各种先进的机器和物质,试图使生活在这方面更容易,但只是就人类而言。让人惊讶的是,保持衣服清洁实际上会对环境产生有害影响,尽管这与活动本身无关。现代服装和面料是这个问题的核心,而这个小而巧妙的装置解决了这个问题,从长远来看,它也不会损害环境。

设计师:Adam Root of Matt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69美元280美元(40%)。快点,只剩下18/475了!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

Gulp -这种设计可以防止衣物中的微塑料污染,不需要额外的过滤器成本,也没有一次性零件。

我们认为衣服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大多数衣服制作成本低廉,而且在可持续性方面看起来无害。然而,纺织和时尚行业的一个相当肮脏的秘密是,用于制造大多数面料的许多材料和工艺正在损害地球。除了染色织物中使用的有毒化学物质外,我们制作衣服时使用的合成纤维中还含有微塑料,这些微小的颗粒最终会从我们的衣物中进入海洋,破坏海洋生态系统。就像诗意的讽刺一样,这些微塑料最终会进入我们的水、食物和空气中,并最终进入我们的身体。

更有环保意识的人可能会在这些微塑料被释放到水道之前使用洗衣过滤器将其分离。不幸的是,这些过滤器本身对它们声称要保护的环境构成了威胁,主要是因为它们的过滤器最终必须更换和扔掉,更不用说那些必须定期更换的部件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Gulp提供了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简化了整个方程式,使其每一步都有效和高效。无需更换过滤器或部件,没有额外的废物,也没有有害的微塑料。

Gulp简单的外表掩盖了这款洗衣机过滤器的先进技术和设计。您只需将该设备放在洗衣机的顶部或旁边,并将一端连接到洗衣机的废水软管,另一端连接到实际的废水出口。然后你把Gulp插到电源插座上,像往常一样洗衣服。你不需要调整你的个人系统,甚至可以继续使用你喜欢的洗涤剂。

专利技术- Gulp独特的自清洁技术意味着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不需要一次性过滤器或部件。

Gulp独特的自清洁技术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过滤器,水会自动排出,所以你也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当指示灯显示是时候清空Gulp时,你可以简单地取下过滤杯,并将捕获的微纤维清空到垃圾箱中。清洗并重复这一步骤,这样就可以度过一个无塑料、无负罪感的洗衣日。

更棒的是,这种可持续产品的创造者Matter已经建立了系统,为这些微塑料提供了一个新家。从明年开始,你可以把收集到的微纤维寄给他们,这些微纤维将用于正在进行的研究,或者回收成新的材料和产品。只需149英镑(约170美元),你就可以在不改变衣橱或风格的情况下喝上一大口,既能保持你的衣服又能保持地球的清洁。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70美元280美元(40%)。快点,只剩下19/475了!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