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小巧的电源适配器以其透明的外观和为iPhone充电的速度惊艳了我

快速高效充电是一种需求,不仅是由新兴的小设备创造的,而且是我们所有人生活在快节奏世界的先决条件。我们需要在上地铁前给手机充满电,在演讲前把笔记本电脑充满电。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快速充电技术正在突飞猛进,充电时间缩短到几分钟。

快速充电电池是现代电子产品的必备配件: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因为它们能让用户在等待设备充电的时间更短,在路上花更多时间。随着公司从设备包装中刮去充电适配器,对第三方制造商提供强大而创新的充电设备的需求非常大。举个例子,游牧民族的30W输出充电器,它的外观抢尽了风头。

设计师:游牧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乍一看,这款Nomad 30W USB-C充电器非常吸引人。你可以透过外壳(由透明塑料组成)看到里面的电子设备。也许,通过骨架表盘或透明表壳,你可能看不到钟表复杂的机械运动,但如果你为Nothing的裸耳塞而欢呼,这个配件也值得掌声。

是的,构成紧凑型充电器内部的GaN组件有自己的故事,你看到他们的行动,但除此之外,游牧配件没有什么更有趣的排名在其销售宣传。为了噱头的外表,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设备,否则,它就是一个普通的30W充电器,尽管Nomad可能会选择同意。配件制造商认为,这款透明黑色机身的30W时尚充电器是一款强大的设备。

30W USB-C电源适配器的外形尺寸比苹果最初的5W USB-A充电器略大,容量几乎是原来的6倍。这款30多美元的充电器可以有效地更快地为iphone充电,并产生足够的电量为MacBook Air充电。如果你想为你的iPhone 14换一个充电速度比基础的更快的适配器,Nomad已经为你提供了透明的美学来增加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