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iPhone到特斯拉,OUKITEL ABEARL P5000 Pro便携式电源可以为任何东西充电

OUKITEL以其坚固耐用的手机而闻名,于2019年进入绿色能源市场,其坚固可靠的发电站建立在他们推动持久电池和太阳能功能的基础上。该公司刚刚宣布了他们的Abearl P5000系列——世界上第一个5kWh便携式太阳能发电站,4000W交流输出和120V/240V双电压输出,可在Kickstarter上购买。

Abearl P5000 Pro惊人的5120Wh电池可以让你的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续航数周,让你的露营地续航数日,让你的特斯拉多行驶24英里。内置的1600W UPS还可以让你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保持基本电器的运行,而且Abearl P5000 Pro的便携式设计可以让你轻松地在家里甚至户外推着电站。

设计师:OUKITEL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9美元4999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需要发电站?原因很简单——电对我们的生活就像食物、水和药物一样重要。然而,你可以定量分配和节省食物和水,你可以有一个医疗箱随时准备任何紧急情况……但你如何节省电力以应对不可预见的情况?你的充电宝只能帮你这么多。把阿贝尔P5000 Pro看作是你整个生活的充电宝——而不仅仅是你的手机。Abearl P5000 Pro是一款漂亮的便携式电站,其4000W的容量和巨大的5120Wh电池可以让你度过从小停电到大停电甚至是离网生活的一切。Abearl P5000 Pro只有2英尺高,内置轮子和弹出式伸缩手柄,重量只有53公斤(116.8磅),比大多数输出能力相同的电站都轻。

4000 w输出-为99%的设备供电,从基本的家用电器(灯、冰箱、咖啡机、电烤架等)、电脑、移动设备到医疗设备(CPAP机器等)到电动汽车,甚至那些商用机器都很容易启动。

1600无缝UPS - 10ms以下的切换时间,让您有足够的时间保存您的工作,并保护所有连接的设备免受电压波动的影响。

Abearl P5000 Pro的构造绝对像一头野兽。它拥有4000W的输出能力(这足以为你的大多数家用电器供电),还有8000W的激增容量以防万一。它的名字来自于内部5120Wh的巨大电池,这是为了帮助你在轻微停电时工作几个小时,甚至当与Abearl的太阳能电池板阵列结合使用时。

该电池使用LiFePO4电池(与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电池相同),并结合了德州仪器的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保护电池免受损坏,并使其在几十年的时间内保持健康和最佳状态,而性能没有任何显著下降。电池本身有3500次循环寿命,这意味着即使是日常使用也能让你度过整整十年,几乎没有任何问题。

撇开技术细节不谈,Abearl P5000 Pro可用于室内和室外使用,有15个插座,涵盖各种电器和用例。5个交流输出和4个直流输出,可以为所有电器供电,从小型吹风机和咖啡机到甚至像特斯拉这样大的东西(让它多跑24英里)。此外,4个USB-A和2个USB-C接口可以满足你所有的电子设备需求,让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相机和其他一堆科技产品保持活力。

以行李箱为灵感的设计让你可以把Abearl P5000 Pro推到家里的任何地方,甚至是你的车里,在那里你可以把它带到露营地。在家里,你可以使用交流电源插座为电站充电,而Abearl P5000 Pro甚至支持太阳能充电,内置的1000W面板可以让你轻松地为户外体验充电,从露营旅行到户外拍摄。将两者结合起来,Abearl P5000 Pro可以在2小时内充电,这得益于2800瓦的总输入功率。

这款电源有两种型号,一款是Abearl P5000 Pro,输出功率为4000W,另一款是Abearl P5000,输出功率减半至2200W,可以为更少的电器供电,但电池容量相同,同样有15个插座,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便携行李箱。拥有发电站的理由也仅限于偶发的停电。Abearl P5000系列适用于各种场景和受众。当然,应急电源备份功能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但Abearl P5000和Abearl P5000 pro非常适合户外露营旅行、尾车聚会、长途公路旅行,甚至为偏远地区的房屋/小屋供电。此外,插入太阳能电池板,Abearl P5000通过让您使用可再生能源,立即帮助您节省能源成本。

首批100台Abearl P5000的售价仅为2099美元,之后你可以以2499美元的kickstarter特别标签获得自己的电源。Pro版本的前150台起价为2899美元(早期鸟的支持者最高为3299美元),Abearl P5000和Abearl P5000 Pro都为Kickstarter支持者提供3年保修期。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作为独立的附件购买,也可以与发电站一起打包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9美元4999美元(50%)。快点,剩下不到1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