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ot EBO X是一款安保机器人,它的可爱让你缴械

无论是为了监视入侵者,还是为了保护家庭成员和宠物的安全,至少有一个室内安全摄像头的房子变得越来越普遍。知道你的房子里有一只全视的眼睛,既能让你安心,也能让你不安,尤其是因为大多数这些摄像头的设计方式都是冷冰冰的。如果你一个人住,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和孩子和宠物住在一起会极大地改变气氛和要求。你不仅需要一些能跟上这些快速移动生物的东西,而且还需要一些能让年轻人充满信心地接近的东西。这就是即将推出的EBO X机器人,它结合了轮子上安全摄像头的安全功能,伪装成一个可爱的机器人,你的孩子甚至宠物都可以和它交朋友。

设计师:Enabot

未来学家曾让我们相信,到现在为止,我们的家里将充满机器人,但到目前为止,只有机器人吸尘器在一些家庭中成为了更常见的新鲜事物。诚然,除了打扫卫生和帮助行动不便的人之外,其他机器人在家里走动的用例并不多。然而,Enabot公司一直在推出家庭机器人,乍一看,它们似乎只是复杂的玩具,但实际上可以成为重要的安全措施,至少如果它们工作完美的话。

EBO X是该公司最新的球形轮式机器人,它可以做它的前辈能做的一切,甚至更多。这包括远程监控你的房子,或通过语音与家里的任何人沟通。它还可以跟踪移动的物体,如宠物和小人,及时拍照,甚至在检测到异常情况时发出警报。

然而,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是它以人为本的设计,特别是以孩子为中心。Enabot赋予EBO X的不仅是一张更可爱的脸,还有根据功能变化的动态照明,还有一个更聪明的大脑。例如,它可以对语音命令做出回应,这样孩子们就可以和机器人交谈,就像他们的朋友一样。它的一侧还设有触摸敏感区,用于激活功能,提供更有触感和更个性化的体验。

在某些方面,EBO X听起来就像之前其他EBO的升级版。然而,它更平易近人、更有亲和力的设计,让它从一个先进的安全系统变成了一个家庭朋友。如果机器人开始入侵我们的家庭,看起来友好可爱可以帮助它们更好地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