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Pro的标志性设计元素显然是它最大的耐用性缺陷

谷歌在硬件方面并没有很好的记录,特别是当您考虑到它偶尔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取消产品时。它的硬件产品在美学上也不是市场上最令人满意的,除了有几次它确实获得了成功。去年的Pixel 6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以其新颖而古怪的新设计赢得了好评和销量。Pixel 7完善了这一公式,使手机看起来更成熟和专业,同时又不失个性。不幸的是,当你改变一些东西时,你总是有绊倒的风险,今年的Pixel 7 Pro似乎就是这样,它更时尚的设计可能导致它不如前一代耐用。

设计师:谷歌

从Pixel 6到Pixel 7最大的变化是用于放置手机摄像头的“遮阳板”凸起的设计,现在从视觉上和结构上都融入了中框。这意味着凸起的部分不再被玻璃覆盖或使用不同的材料,而是将其金属表面暴露在世界面前。这给了相机凹凸更时尚的外观和纹理的感觉,但是,作为YouTuberJerryRigEvertyhing发现,也使它更容易磨损。

随着时间的推移,裸露的金属会产生一些磨损,这是很自然的,但Pixel 7 Pro的耐用性测试表明,口袋里的钥匙和硬币很容易就会在智能手机的相机凸起上留下印记。对一些人来说,这些划痕可能会让手机更有特色,就像皮革上独特的铜绿一样。但如果在两年或更短的时间内出现这些问题,可能会引起更多的担忧,尤其是因为这是手机表面摩擦最多的部分。

然而,更令人担忧的是,当你不小心坐在手机上或把重物放在手机上时,手机的实际耐用性是否会弯曲。好消息是,在这种情况下,手机不会轻易坏掉。坏消息是,它可能会在中间边框和相机凸起的交汇处,在金属与塑料相遇的一侧产生一个缺口。这一小块塑料是无线电波通过手机金属机身所必需的,但它的新位置造成了结构上的漏洞。一旦出现这个缺口,手机的防水功能就会失效。

Pixel 7 Pro确实很抢眼,其设计升级证明了这款手机的成熟。不幸的是,这并不是没有不可预见的代价,尽管说实话,这些代价都不是交易的破坏者。希望谷歌明年能在Pixel 8上继续采用这一新的标志性设计,并在此过程中解决这些问题。毕竟,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它们的坏部件将再次堆积在垃圾填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