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geek的小35W GaN快速充电器是所有苹果粉丝的可爱复古复古!

在为你的iPhone找一个快速充电器吗?Shargeek刚刚设计了一个完美的!

现在,来自Shargeek的复古35W GaN充电器并不像更受欢迎的那样令人印象深刻透明的赛博朋克灵感充电宝但它有一种不同的吸引力,大多数技术宅会立刻爱上它。充电砖以最初的Macintosh电脑为原型,微型电脑屏幕上还显示着MacOS“微笑”的标志。这个小巧的充电器内置GaN半导体,最大输出功率为35W,足以给你的iPhone或其他设备快速充电。插上电源,它不仅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而且Mac的屏幕也会活起来,它会以不同的颜色亮起,让你知道设备的充电状态!

设计师:Shargee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这款迷你充电器的亮点在于它的设计。作为对麦金塔的完美致敬,这款充电砖坐落在你的插头插座或扩展板上,向你微笑,同时为你的设备输送果汁,它的外观是老式科技,内部是最先进的GaN,这是一种相当有趣的并置。微笑屏幕还配有自己的LED背光,感觉就像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快乐体验。插上充电器,背光就能让你知道充电状态。白灯表示“未充电”,黄灯、蓝灯和绿灯的范围从正常到快速,最后是“超级”充电。

这款外形酷似mac的充电器虽然看起来小巧可爱,但威力巨大。这款充电器采用GaNⅢ技术,可提供高达35W的电量,为手机、平板电脑、TWS耳塞、无人机、手持游戏机甚至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充电。它能够为你的设备提供高功率,使它们充电更快(简单地说)-例如,复古35W GaN充电器在30分钟内将你的iPhone 14的电池从0%提高到50%。

这款复古风格的充电器可以与多种设备兼容,几乎与苹果自己的“围墙花园”截然相反。它很小,可以放进你的口袋里,重量只有55克或2盎司。每个Shargeek Retro 35W GaN充电器还配有一组自制贴纸,你可以把贴纸贴在小小的Mac屏幕上,有效地改变你充电器的“墙纸”!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