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Bot的物联网设备可享受高达30%的折扣,将您的房子变成自动化的智能家居

谁能想到,只需几百美元,你就可以把你的普通房子变成一个语音控制的房子?!SwitchBot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公司,它创造的物联网设备可以把你的家变成一个智能的家,你可以用声音、应用程序或自动程序来控制!SwitchBot的各种设备可以让您控制前门,房子里的开关,灯,插头,甚至窗帘!该公司还生产智能家居传感器,包括运动传感器、温度和湿度传感器,甚至智能摄像头,可以跟踪人类,在夜间工作,甚至可以平移和倾斜,覆盖更广阔的区域。

该公司正式宣布所有产品的25%折扣其网站上以及亚马逊网上商店,使用优惠券代码可以获得额外5%的折扣YANKODS3尤其是YD的读者!他们的产品不仅仅是自动化家庭以减少人力(如窗帘机器人或智能灯),它们还可以结合使用,使生活更轻松、更安全(使用摄像头和智能门锁),并且可以通过WiFi使用SwitchBot Hub Mini组合在一起,创建将窗帘连接到闹钟,将智能摄像头连接到门锁的程序!

SwitchBot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持续11天,从11月18日开始,到11月28日结束。现在就往购物车里添加东西吧!

2 .开关机器人窗帘杆

想象一下,依靠世界上最有效的闹钟,太阳!SwitchBot的2号窗帘杆只需连接到你的标准窗帘杆上,上下移动就可以控制你的窗帘。窗帘杆2可以连接应用程序,甚至你的声音和家里的其他智能产品,让你不用动一根手指就能自动打开或拉上窗帘。该设备适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的窗帘杆,并使用内部电池,既可以通过USB-C充电,也可以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为你的窗帘杆2提供无限的电力。设置机器人与你的闹钟一起工作,或者在下午看电影或比赛时自动关闭。更好的是,你可以把窗帘杆2作为一个节能装置,让它在明亮的夏天自动关闭,这样你的空调就不必加班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优惠码“YANKODS3”7折优惠)

SwitchBot蓝牙电子智能锁

SwitchBot蓝牙电子智能锁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智能功能,还在于它可以安装在你现有的门锁上,将手动锁变成自动锁。这个独特的小发明可以轻松改装几乎任何标准的单门闩锁,你可以通过蓝牙(如果你使用SwitchBot Hub Mini,甚至可以通过WiFi)用手机甚至苹果手表开门或锁门。SwitchBot锁运行行业标准的128位AES加密,如果全部失败,不要担心,你仍然可以手动控制锁。最棒的是,由于该设备可以改造到现有的门栓锁上,如果你搬家的话,你几乎可以把它带在身边!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美元99.99美元(优惠码“YANKODS3”7折优惠)

SwitchBot Meter Plus

SwitchBot Meter Plus确实是一款被低估的智能家居设备。物联网操作的温度计和湿度计与SwitchBot自己的加湿器甚至兼容的空调一起工作,使您能够自动调节房间的温度和湿度,每次都能提供完美的生活条件。这个微型显示器实时监测温度和湿度,可以通过SwitchBot应用程序进行编程,在条件偏离最佳水平时自动控制空调、恒温器或加湿器(甚至除湿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60美元17.99美元(优惠码“YANKODS3”7折优惠)

SwitchBot按钮推手

SwitchBot的第一款产品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折扣!最初的“开关机器人”,也被称为按钮推手,是一个简单的物联网设备,可以把普通的开关变成智能开关。现在有高达42%的折扣(优惠券代码178年ihjya),只需将按钮推到任何带有摇杆开关的配电板上,并通过推或拉开关来打开或关闭开关。一旦安装(使用安全3M胶带-不需要螺丝或钻孔),按钮推手可以通过SwitchBot应用程序控制开关,通过您的智能家电使用语音命令,甚至使用计时器,让您自动开关电器或灯在精确的时间在一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6.80美元29美元(优惠码“178IHJYA”可享42折优惠)。

SwitchBot的黑色星期五促销目前正在进行,店内所有产品都有25%的折扣。一定要使用代码YANKODS3获得额外的5%折扣,为您的智能家居设置节省大量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