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iPad Pro配件视觉艺术家让您完全控制所有的生产工具

通过将最常用的工具和功能放在你的指尖,PenPad希望通过消除浏览Procreate界面的麻烦,让使用iPad最著名的素描/绘画应用程序变得更容易。相反,几乎就像Numpad让访问数字变得容易一样,PenPad让你访问22个不同的功能,你在Procreate上画画时最可能使用的功能,从增加和减少画笔大小,访问色轮,在画笔和橡皮擦之间切换,或者只是打开色轮或滴管工具。事实上,它是一个紧凑的硬件配件,这意味着你可以用一只手画画,同时直观地用另一只手按下按钮,使你的工作流程更快。

设计师:PenTips

PenPad有黑白两种版本,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iPad,并自动开始使用Procreate应用程序。PenPad上的22个凹形按钮的布局方式使它们易于使用,按下按钮可以让你主动执行任务,如查看图层、切换选择工具、剪切、复制、粘贴工具等。这些按钮的工作非常无缝,几乎就像无线键盘一样,从而加快了工作流程,因为你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创建UI上,而不是导航UI上了。

PenPad真正做的是减少你的眼睛在Procreate的UI上徘徊和你的手跟着它走的时间。“生成”屏幕的90%以上都是绘图画布,这意味着其他元素(按钮、菜单等)的布局方式都让画布占据了主要地位。在画布上画画很简单,但使用其他功能需要将焦点从画布转移到适当的工具栏、下拉菜单等。这只需要几秒钟,有时长达10秒,但当您处理大文件和多个图层时,所有这些加起来相当快。为了避免这种情况,PenPad只是把一些常用功能放在你的指尖下。这样,你的惯用手可以在屏幕上画画,而你的非惯用手则放在PenPad上,远离触摸屏。一旦你的手指掌握了PenPad的布局,它就会变得更加直观和快速!

这个微型无线设备的格式看起来很像计算器。它是相对平坦的,除了顶部的一个凸起,这个凸起使PenPad以一个角度搁在表面上——这个功能实际上有助于使它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这个配件还是很平的,不用的时候可以直接塞进背包、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套筒里。

PenPad与运行iPadOS 14.4及以上版本的ipad无缝兼容,不过也有一些缺点。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不能与任何其他素描应用程序一起工作-所以你真的仅限于Procreate。它也不能在Android平板电脑上运行,因为Procreate不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这些按钮也不能重新编程,所以你不能把它们映射到iPad甚至笔记本电脑的其他软件上。它被严格限定在一种设备类别的一款应用上。另一位用户也指出,PenPad缺少数字素描时最流行的三个操作——平移、旋转和缩放。要执行这些操作,你需要把手从PenPad上拿开,在iPad的触摸屏上捏、点击、滑动。

这并没有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PenPad仍然可以加快你的工作流程。对于大多数使用该软件工作(甚至娱乐)的数字艺术家来说,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软件。PenPad内置了100毫安时的电池,可使用5天,但不幸的是,它通过MicroUSB充电(不像iPad Pro上的USB-C充电),所以无论你去哪里,你都需要随身携带一根额外的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