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的器皿总是沸腾的

oboil_colander_1

当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在一项设计上盖章认可时,你就知道它很出色!O 'Boil是你做饭时唯一想用的器具。O 'Boil的设计美学将功能性和美感与纯粹的轻松结合在一起,学习曲线可以忽略不计。只需将O 'Boil放入一个稍大一点的炖锅中,打开盖子,放入材料,再盖上盖子,设置计时器(盖子有自己的集成计时器……是不是很可爱?),然后你就万事俱备了。让O 'Boil发挥它的作用。使用绝缘硅胶把手轻松将其抬起。让水流出来,然后把把手按在一起,就像你按一个大衣架一样……瞧!O 'Boil打开它强大的穿孔夹,美味的食物就出来了,煮得完美!

O 'Boil是詹姆斯·戴森设计奖的骄傲获得者。

设计师:Romain Haon Faure和Fabien Hybre

oboil_colander_2

oboil_colander_3

oboil_colander_4

oboil_colander_5

oboil_colander_6

oboil_colander_7

oboil_colander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