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信用证card-shaped装置能够准确地捕捉心电图比大多数smartwatches

售价为89美元,比苹果便宜很多手表,并无缝地与任何智能手机而滑到你的钱包不使用的时候。

满足KardiaMobile卡,世界上最薄的心电图的读者。设计成薄,适合在你的钱包或者卡片夹,这个设备是信用卡的形状和厚度,但与此同时,fda检测AFib以及认识六个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心律失常不等待医生的办公室”,人在AliveCor很理所当然地指出。KardiaMobile卡和电源块在你的钱包或坐在,卡片夹在你的手机,并可以很容易地使用简单的休息你的拇指在其传感器面板仅为30秒,而卡广播心电图数据通过蓝牙手机。

设计师:AliveCor

AliveCor的走过了漫长的道路便携式个人心电图设备的范围。在以前版本的KardiaMobile便携、高效,他们不匹配KardiaMobile卡是多么渺茫,事实上,它适合在你的钱包。

KardiaMobile卡是一个领导心电图读者能够检测AFib,心动过缓、心动过速,和正常窦性心律,连同其他心律失常当你订阅了KardiaCare会员。设备是形状、大小和重量的信用卡,和有一个单独的电源按钮,允许你打开或关闭卡,与LED灯发光的让你知道它的状态。电极在左边和右边的信用卡注册你的拇指或食指而KardiaMobile应用程序读取您的心跳,和在30秒,你有你的心电图阅读——大约同一时间一个苹果的手表。

KardiaMobile卡真正亮点在哪里ecosystem-agnostic方法。同样是Android和iOS设备,给你一个医用等级心电图,而不需要去看医生的办公室,没有任何的电线,吸入电极和凝胶。卡本身可以使用2年的电池和当天多次给你一个全面的心电图的地图你的心。KardiaMobile卡是fda批准的,在你使用FSA / HSA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