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助手会分析你的姿势,并给出改进建议

在我很小的时候(好吧,我仍然很小),我总是有姿势,我认为在过去的十年左右,它变得相对更糟了。那是因为我每天有大半天的时间都坐在电脑前,不做任何体育活动。我试着做一些锻炼,甚至在我的智能手表上设置一些提醒,让我每隔一段时间就走动一下,但这些都没有真正起作用。我有时会想,当我无精打采的时候,我需要有人提醒我坐直,大概80%的时候都是这样。

设计师:Chris Thursfield

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设备的概念可以做到这一点,这非常有趣,对像我这样的人很有用。Amio - AI办公桌助手将能够在你坐在办公桌前或任何你携带和放置传感器的地方,为你带来关于你姿势的实时反馈。它停靠在一个充电站上,但可以很容易地转移,所以当你需要进来的时候,你可以把它带到办公室,甚至可以带到你工作的咖啡店,如果你有空间的话。

该设备有一个“基于情感”的用户界面,所以它可以让你实时知道你的姿势如何。它使用一个CMOS传感器,可以检测你的身体骨骼位置,还有一个红外投影仪和传感器,用于深度感知。它可以告诉你在过去的一小时里你的姿势很好,但也会提醒你尽快休息一下。它还可以告诉你,你的姿势一直在下降,并假设你可能已经累了。它还可以告诉你,你的姿势已经“明显下降”,并询问你是否需要一些提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细节和更深入的见解,它会告诉你检查电脑或移动应用程序。该设备本身看起来像一个更大的网络摄像头或一个更小的智能扬声器。如果安全对你来说是个问题,你可以把传感器调低,进入隐身模式。不过这位设计师表示,视觉图像永远不会离开设备,也可能不会保存在云服务器上的某个地方。希望这款设备有一天能成为现实,因为它对那些整天坐在办公桌前的人来说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