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IGNATURE OLED M完全无线,让您更自由地设计您的空间

电视变得非常薄,以至于你可能担心它们会被最轻微的力量折断。当然,这些又薄又平的电视机是为了更容易融入环境,就像贴在墙上一样,就好像它是你房子的一部分一样。然而,当你需要连接外部电源时,这种幻觉就会破灭,比如硬盘、电缆,甚至只是一个加密狗,这会破坏你原本原始的房间装饰。为了真正让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设计,LG推出了一款可能是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无线电视,它完全切断了所有的电线,只留下为电视供电的那根线。

设计师:LG

现在有很多无线电视解决方案,特别是由于Apple AirPlay、谷歌Cast、Miracast等技术的普及。虽然从手机和移动设备上“扔”内容很方便,但在高质量视频方面,这些技术就会受阻。还有其他的内容来源,比如有线电视或机顶盒,甚至是高速互联网的以太网电缆。

新款97英寸LG SIGNATURE OLED M(型号M3)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将源端与目标端分离开来,特别是通过一个单独的零连接盒作为所有内容的集线器。这款盒子可以将4K 120Hz的视频无线传输到宽敞的屏幕上,几乎就像用电缆直接连接到电视上一样。更棒的是,Zero Connect技术可以自动调整路径,即使有人或宠物在该地区移动,也能获得最佳传输。这个盒子也是语音控制的,所以你可以很方便地把它藏在房间的某个地方,但仍然可以使用它的功能和内容。

SIGNATURE OLED M型号M3本身既是一件美丽的事情,也是技术的奇迹。轻薄、时尚,几乎没有边框,这款电视很容易与你的客厅的任何主题或设计融为一体。它配备了LG SIGNATURE系列OLED电视的所有优点,不仅提供充满活力的图像,还提供清晰清晰的声音,所有这些都以超高速通过空气传输。

当然,电视并不是完全无线的,因为你仍然需要为电源线做准备。您仍然需要将一些源连接到Zero connect框,然后如果您愿意,将该框从视图中隐藏。但是,能够摆脱几乎所有的电线和电缆已经是一个非常解放的命题,这台4K OLED电视可能会在那些渴望用“隐形”电视设计完美客厅的人中找到粉丝。97英寸的LG SIGNATURE OLED M(型号M3)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并将有77英寸和83英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