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3D打印椅子为您的客厅带来灵活,可持续的选择元素

3D打印正在各个行业带来许多创新,其中包括家具设计和制造。虽然在大规模或商业化生产之前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但我们看到了很多新东西,不仅仅是在设计方面,还有可持续性、灵活性,甚至是新功能。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可以尝试这种技术,尤其是设计师,他们的创作和生产本身都很有趣。

设计师:Johannes Steinbauer设计事务所

这项来自Oeschler的新制造技术为这些由Johannes Steinbauer设计办公室设计的3D打印座椅带来了非常有趣的东西。因为增材制造,你可以去除织物、弹簧和泡沫等东西,但仍然能得到一把实用又舒适的椅子。为了能够得到一件稳定的家具,它使用刚性打印而不是通常的椅子架。

它的设计很简单,只有四条腿,一个圆形的座位,后面还有一个吧台。但如果你想添加其他组件,比如更多的架子甚至纺织品,这些也可以通过3D打印来添加。不同部件易于组装和拆卸,一旦使用寿命结束,您可以单独处理不同部件并相应地回收。事实上,它既可持续又易于组装,这增加了它的吸引力。

虽然它看起来不是最舒适的椅子,至少从照片的角度来看,有很多东西可以在设计和功能方面进行改进和实验。3D打印家具是一项有趣的行业创新,未来几年设计师和制造商将会推出令人兴奋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