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机器猫会咬你的手指,以一种奇特的方式来减轻你的压力

除了看起来可爱和暖心,这些动物毛绒玩具还会用最奇怪的方式让你平静下来。

考虑到现在压力和担忧的来源很多,有些人可能会梦想他们童年的简单时光。除了很少的担忧,婴儿和学步的孩子也有一些行为和应对机制,他们在几年内就会长大。然而,有些手势是双向的,甚至对经历过这些动作的成年人也能给予安慰。这就是日本一家机器人公司正在尝试提供的服务,幸运的是,它不涉及任何儿童或类似儿童的东西。

设计师:徐怀钰工程

这种被称为“咬游戏”的动作不仅在人类婴儿中普遍存在,在一些动物中也普遍存在。它有提供安慰的心理效果,不仅对咬手指的人,而且对手指的主人也是如此。当然,这种行为对成年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对成年宠物来说也是危险的,所以由凯工程公司正在使用机器人来代替婴儿。

这些机器人被称为“Amagami Ham Ham”,日语的意思是“柔软的咬”,它们打扮成可爱的猫和狗,看起来几乎像普通的毛绒玩具。然而,不同之处在于,当你把手指放进玩具的嘴里时,它们就会被激活。它们会突然活过来,或者至少嘴巴会动起来,开始啃你的手指,帮助你释放压力。

这也不仅仅是一种简单、机械的咬。Amagami Ham从24种不同的“火腿”或“咬”中随机选择一种,每次你把手指伸进去都像是一次冒险。这些可能太微妙了,无法区分彼此,但该公司表示,它们是为了复制婴儿和宠物啃手指或其他物体的不同方式。

目前还没有关于Amagami火腿何时上市的消息,但你几乎可以打赌它最终会发生。毕竟,Yukai工程确实推出了Qoobo机器人枕头几年前有一条尾巴,这不是开玩笑,不管它最初看起来有多荒谬或怪异。现在,该公司的目标是使用可爱的机器人,让人类摆脱是否需要咬手指才能放松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