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智能手表,终于是你发光的时候了

考虑到谷歌在2019年宣布了收购Fitbit的计划,谷歌在智能手表的竞争中仍然没有一席之地,而其竞争对手苹果目前占据了智能手表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这是非常合理的。谷歌凭借Pixel进入智能手机行业,这是其首款完全“由谷歌制造”的智能手机。Pixel智能手机重新定义了纯粹的Android体验,成为Android操作系统体验的黄金标准。蔡崇信(James Tsai)的谷歌像素智能手表概念也适用于Android Wear操作系统。

Pixel智能手表体现了谷歌的戏谑而严肃的美学,它采用了传统的圆形格式,并有各种奇怪的颜色命名。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的logo清晰地显示在手表上,每次你看着它看时间的时候,它就会变成一组彩色的表针。这款手表配备了谷歌顶级的语音AI,谷歌的所有原生应用程序,背面还有一个心率监测器,这与谷歌收购Fitbit及其整个健身科技生态系统的计划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如果这个可穿戴的概念也完全防水,我不会感到惊讶,只是为了向苹果开火!

设计师:詹姆斯·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