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概念,让你随身携带,并通过所有地形

现在,几乎每个有经济能力的人都在进行各种报复旅行,有些人可能会寻找更多的行李物品来增加他们的收藏,或者替换那些闲置了两年的行李。如果你正在寻找可以随身携带的东西,如果你计划进行户外旅行,也可以在各种地形中使用,这可能是一个困难的命题。两者兼得的可能并不多,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概念。

设计师:Ivan Zhurba

allver是一款手提包的概念,旨在成为第一款可以在所有地形上使用,也可以带上飞机的包。你应该能够在沙子、砾石、山脉和其他地形上使用它,因为它有足够大的轮子,可以通过轮子转换的“德罗宁”以及高间隙移动。与此同时,你应该能够在各种日常旅游活动中使用它,包括与你的随身行李一起上下飞机。它是根据大多数航空公司的要求设计的,所以你可以把它带上飞机。

这款行李箱的主体部分使用了再生塑料,非常环保。它采用了螺旋结构,这样就不会占用太多内部空间,而且还可以隐藏起来。当使用者将手柄拉向自己时,内部的螺旋旋转,轮子滑向一侧。它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像一辆儿童马车,但它不是敞篷的,你可以在机场和山区里拉着行李。

回收塑料会产生水磨石的效果,所以行李箱不仅有一种伪装的感觉。它还可以保护包免受划伤和其他掉落和拖拽,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你要带它去的各种地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