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薄的游戏控制器拥有磁性按钮层

在过去几年里,随着智能手机不再只是一种临时的手持设备,游戏的动态也发生了变化。这是你移动设备加载的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游戏强大的处理器确保你能够玩到具有主机质量视觉效果的高端、图形要求高的游戏。

专用游戏手机将沉浸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与手机相结合游戏控制器战术优势水平是既定的。目前最好的选择包括SteelSeries Stratus+, Backbone One,雷蛇Kishi V2或8Bitdo Pro 2。

设计师:Aryan Vijay

如果有一种智能手机游戏控制器,无论是从休闲玩家的角度来看,还是从更严肃的手机玩家的角度来看,它在各个方面都更好呢?一个轻如羽毛的配件,不占太多空间,却带来了大量的功能。这款PhoCo便携式控制器的设计考虑到我们往往长时间以非常不舒服的姿势玩智能手机,导致慢性颈部、头部和背部疼痛。当然不是使用你的设备的最佳方式。

市场上现有的手机游戏控制器解决了部分或全部问题,如便携性、人体工程学和理想姿势;但不能同时做所有的事情。PhoCo以非常薄的占地面积完成了这一切——这要感谢传统控制器和现代触摸控制的最佳物理触发器和操纵杆。可折叠支架保护屏幕和控件在携带时不受损坏,带来了便携性。雅利安还在配件的背面增加了一个支架,如果把它放在书桌或桌子上,它就能保持稳定。

带有物理按钮的可分离磁性层可以叠加在包含操纵杆和触发器的显示层上,这为玩家提供了非常重要的灵活性。那些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玩各种游戏的用户会发现这个功能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