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D打印的雕塑混凝土长凳旨在增强南安普顿滑板公园

Rich Holland在世界各地设计了多个滑板公园,他现在正忙着在南安普顿设计一个包容性的新公园。新公园旨在提升和改造南安普顿的滑冰场景,霍兰德用一系列超级有趣的家具物件重新焕发了空间的活力!

设计师:丰富的荷兰

自2000年以来,Holland一直以滑板为中心的设计和景观而闻名,他最近的作品之一涉及在品牌荷兰总部的耐克滑板景观的战略和设计。而且,他与Skate Southampton的合作包括翻新和改造市政厅广场现有的空间,并创造一个更加开放、宽敞、迷人、视觉和美学上令人愉悦的滑冰区!霍兰德最近公布了其中一件作品——PSFF长凳。PSFF长凳是一个原型,是一件具有雕塑吸引力的家具。

它是用混凝土3D打印出来的!除了为广场增添特色并增强其整体吸引力外,该长凳的目标是作为一种现成的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提供以滑板为重点的公共家具。3D打印是真正获得更多的动力和人气比以往任何时候。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建筑师现在都采用3D打印来创建几乎所有类型的产品和结构。这是一种技术,由于其简单和创新的性质,被广泛应用于产品设计,所以它被引入体育世界也就不足为奇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霍兰德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南安普顿的滑冰世界带来标志性的滑板景观和最小的混凝土设计。它包括一系列完全专注于滑冰的3d打印家具。这些物品是用混凝土制作的,没有其他材料。用于生产零件的3d打印工艺是与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和承包商BAM Infra合作实现的。该工艺是非常优化的,生产优质的建筑产品。家具以运动为中心,具有相当简约和谦逊的吸引力,让材料、形式和坚固性得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