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在这个神秘的人工智能生成的宇宙中获得了他们的定制飞车

Midjourney网上到处都是用这个平台制作的不相关的东西。之前我们讲过著名建筑师和他们独特的豪华车的混搭在美国,现在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和反派都有了自己标志性的超现代游乐设施。

该工具生成的渲染是异想天开的,富有想象力的,也许是各自特许经营未来创作的灵感。所有这些图片都是通过Carcover和YouTube用户AI Takeover获得的,所以我们猜测有人很好地展示了人工智能的肌肉来获得这个集合!

设计师:Midjourney

每一个流行的和不太为人所知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超级跑车都可以在这个扩展系列中找到,我们相信它们会穿越你到另一个现实。就像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超级摩托车系列在这部电影中,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或反派都可以在超级跑车系列中尽情发挥想象力。

无论是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洛基、美国队长还是奇异博士;这些超级跑车与每个人的个性和服装完美匹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人工智能为它们选择的超级跑车改编大部分来自于流行的汽车超级跑车名称,如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雷诺、奔驰和宝马。乐动体育英超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每一款超级跑车都更有侵略性,以结实的车轮、更宽的车身框架和更鲜明的美学来做出持久的声明。当然,神秘的颜色选择决定了交易,我们所拥有的是超级英雄的超级跑车世界的旅程,任何特许经营都想在他们的下一个大型装置中推出。

Antman

黑豹

黑寡妇

美国队长

独眼巨人

十佳

末日博士

医生奇怪

大的

鹰眼

绿巨人

钢铁侠

洛基

神秘感

X教授

蜘蛛侠

星主

风暴

Thanos

冬天的士兵

金刚狼